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华奥搜狐聚焦亚冬会 全方位展现冰雪运动之魅力

  为报道亚冬会央视、新华社、华奥星空、搜狐体育等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新闻媒体一片忙碌

  亚冬会的主新闻中心设在长春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这里是各路记者在亚冬会期间的大本营。一楼是大伙的“食堂”,二楼以上则成了临时办公室,有吃有喝有电视看还有网可上,大伙工作起来忙碌并快乐着。

213家媒体、1400多名媒体记者和电视转播工作人员。

  央视300人忙“冰雪盛宴”

  关于中央电视台在本届亚冬会上的报道规模,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说:“中央电视台对于本届亚冬会的报道工作十分重视,从规模上讲,本次央视前方报道团成员将近300人。在报道工作中,体育中心成为主力军,亚冬会每天节目报道时间达到10至12小时,从无论是早间,还是晚间体育新闻节目都给予这次亚冬会足够、充分的报道时间。另外,央视除了对亚冬会各个项目进行报道外还要承担公用信号的部分制作任务,例如U型槽的公用信号就是由央视体育中心进行制作。”

  另外,新华社也是本届亚冬会的报道主力,据新华社体育新闻部副主任许基仁介绍,为了报道亚冬会,新华社组成一支64人的报道团队,其中15人常驻北大湖赛区。在1月24日,新华社7个国内分社的报道人员来到长春,带来了60箱设备,投入资金达到200多万元。

  另一支大型报道团队就是“华奥·搜狐”,他们也派出强大的报道阵容,从1月中旬开始,他们共搭建三个演播室,对亚冬会进行在线视频报道。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