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亚冬会第三天已经获得12金 中国军团继续领跑

  □记者任磊

  本报长春专电 亚冬会进行到第三天,中国队夺金势头不减。昨天共产生8枚金牌,中国队拿走了一半,目前以12金11银14铜继续领跑亚洲各国。日本队7金、韩国6金、哈萨克2金,均列中国队之后。

  昨天上午进行了女子自由滑空中技巧比赛,中国队技压群芳包揽前四名,李妮娜轻松夺冠。

  中国队还有两枚金牌来自速滑,王霏继第一天夺取亚冬会首金后,昨天又放异彩,拿到1500米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女子100米速滑的金牌被邢爱华获得。

  短道速滑比赛全部结束,昨天共产生四块金牌,韩国人展现强大实力,夺走三金。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王 不敌这个项目的都灵冬奥会冠军韩国人陈善有,只拿到银牌。但在随后进行的3000米接力中,王 和队友齐心协力,收获一金。最后进行的是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最后一圈出现失误,只获得第二名。短道速滑一共有八块金牌,中、韩两国各取四枚,平分秋色。对此,中国短道速滑队教练李琰认为金牌多少并不能说明问题,“中国仍与韩国有差距”,但她表示队员们比出了气势,比出了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