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只要参赛就能上获奖 蒙古钻空子获空中技巧铜牌

  □记者任磊

  本报长春专电 只要参赛就能拿牌,天上真的会掉馅饼,这是亚冬会上让人拍案惊奇的事。昨天北大湖雪上赛场进行了女子自由滑空中技巧比赛,结果李妮娜轻松夺冠并且率领中国军团包揽前四名,不过最后发奖时,蒙古运动员玛拉勒·乌南巴特却站上了第三名的领奖台。

  据了解,按照亚奥理事会的规定,如果参赛国较少(少于三个),而一个国家包揽前三名的话,铜牌将会被自动让出,给其他参赛国家成绩最好的选手。女子自由滑空中技巧在亚洲开展并不广泛,很多国家的人根本就不会玩这个项目,本届亚冬会只有4名中国运动员和1名蒙古运动员参赛。所以,比赛还没开始,蒙古已经钻了政策的空子,铁定会拿到一块铜牌。

  从比赛来看,这名蒙古选手根本就是外行,起跳后就是直接落下来,空中别说花样,连个转体都没有,就像跳水台上玩的“冰棍”一样。据说她本人是练习高山滑雪的,赛后她也承认是第一次参加这个项目,拿到这个铜牌要感谢组委会。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