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用眼神表达强大自信 范帅分析火箭赢在罚球

NBA图:火箭VS超音速 霍华德篮下勾手

霍华德篮下勾手 
NBA图:火箭VS超音速 巴蒂尔助攻

巴蒂尔助攻 
NBA图:火箭VS超音速 穆大叔封盖对手

穆大叔封盖对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以112-102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最后51秒,麦迪命中三分球,108-98,为火箭队奠定胜局。进球后麦迪在走回自己半场时,一直盯着超音速的替补席,流露出嘲笑对手的表情。

赛后麦迪表示:“我只是要展示,自己是健康的,而且带着超级的自信在打球。我们的球队也是如此。”

  阿伦同样有精彩表现,他在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的严密看管下,今天28投15中,三分球8投4中,命中率同样超过了50%。火箭队取得了四连胜,而超音速队则追平了球队一项历史记录——客场14场连败。超音速主帅鲍勃-希尔表示:“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员把空位跳投命中,今天我们把压力全部放在阿伦身上。他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投中了很多不可思议的进球。”

  阿尔斯通砍下15分和9次助攻,穆托姆博贡献10分和8个篮板,姚明缺阵的19场比赛上,火箭队赢下了13场。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表示:“我们清楚看到严峻的形势,我们没有内线的大个子帮助我们,等于一场比赛少了25分和10个篮板。但是我们的其他球员都懂得挺身而出,他们承受起了挑战,超额完成了任务。”

  超音速队的命中率达到了52%(87投45中),在篮板球上也以41-34占据上风。超音速队落后进入末节的时候,他们的战绩为2胜23负。超音速队上次在客场赢球还是去年11月22日的事情。末节独得10分的阿伦表示:“这场失败很伤害士气,我们的小伙子们要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并且拿出更多的努力,球队才能度过难关。”

  麦迪半场砍下了21分,但是超音速队在火箭队全联盟最佳防线面前,上半场38投23中,命中率更是高达60.5%。对此范甘迪说道:“他们的确是一支难以防范的球队,在防守上面,我们唯一做得正确的事情就是少犯规。”全场比赛超音速队8罚5中,而火箭队32罚23中,火箭队赢在罚球线上。(搜狐体育 小天)网友评论 网友PK

  • ·NBA视频:阿里纳斯势不可挡 科比缺阵湖人再负
  • ·范甘迪:火箭小个阵容更强 休斯顿改变赢球方式
  • ·火箭关键时刻相信进攻火力 麦迪称敲醒沉睡海德
  • ·美媒体:麦迪三分提前锁定胜局 火箭喜赢4连胜
  • ·细节显示麦迪惊人作用 详析火箭队一号精彩表现
  • ·火箭罗德曼变高效投手 神奇命中率创近40场新高
  •  


  • NBA图:火箭VS超音速 麦迪后仰跳投



    [1][2][3][4][5][6][7][8][9][10][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