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雪上第4日:中国军团再添两金 韩晓鹏显王者之气

  北京时间2月1日,长春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雪上项目第四天,女子冬季两项15公里个人赛中刘显英和男子自由式滑雪韩晓鹏为中国军团再添两金,令中国军团雪上项目金牌总数上升到6枚。

  男子自由式滑雪

  继昨日包揽女子自由式金、银牌后,男子项目同样包揽前两名。

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凭借两跳中的出色发挥,以223.89为中国再夺一金。中国队第一个出场的邱森,第一跳四周翻腾后,落地时重心发生偏差,背部着地,仅获得95.35分。韩晓鹏是中国队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第一跳韩晓鹏的落地也同样出现了问题。第一轮结束,韩晓鹏落后队友刘忠庆1.76分位列第二。 第二轮比赛中,邱森顶住压力,完成难度悉数4.425的动作,得到今天全场最高得120.28分。最终韩晓鹏凭借两次稳定发挥,以223.89分击败队友获得冠军。

  男子大回转

  男子高山大回转比赛中,日本选手生田康宏以2分9秒34的成绩获得冠军,韩国选手姜民黑以2分9秒93的成绩获得亚军,另外一名韩国选手金宇成以2分10秒79获得季军。凭借雄厚实力,日本和韩国对该项目形成垄断,他们包揽了前8名。而中国队差距明显。在参加比赛的4名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任志鹏是2分20秒12,他也只名列比赛的第16名,他的队友苍松以2分20秒12的成绩名列第17名。

  冬季两项

  中国女子冬季两项在今日再显王者之气,在连续包揽短距离7.5公里和10公里追逐两个项目的前三名后,刘显英与孔颖超联手夺取女子15公里个人赛金、银牌。刘显英凭借出色的射击水平仅在两次立射中脱靶2次,另一位中国选手董雪脱靶6次,造成名次跌落至第五名。而在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比赛中,来自中国、哈萨克斯坦、日本、韩国的17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比赛。中国队派出张成烨、张庆、田野和陈海斌出战。最终张庆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银牌,田野与张成烨分列第四、第五,遗憾的与奖牌无缘。

  (华奥搜狐 吴高飞发自吉林市)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