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07转会怪事多金德捡便宜 标王难辨辽足最"受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随着张永海以400万的价格加盟北京国安,在2007赛季,上榜球员中300万价格以上的11名球员其归属也基本确定。

虽然足协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截至日期,但除了国际队的李彦之外,其他人的去向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真假标王难辨

    关键词:王亮 徐亮 张永海 辽足

  往年转会市场上,标王应该是各大豪门俱乐部争抢的对象,但今年的情况却并非如此。根据官方的说法,鲁能挂牌的王亮标价是480万,应该是“准标王”。其间尽管国安等几家俱乐部与鲁能有过接触,但因价格问题最终是不了了之。更为稀奇的是,在挂牌过程中,王亮主动提出撤牌,使得这位“准标王”以留队的结局而告终。自1995年以来,标王留队的状况开是头一遭。

  昨日,辽足张永海以400万的价格加盟了北京国安,这也使得前者成为了目前转会市场的新标王。但由于中超转会截止日足协并没有明确的说法,因此张永海是否是中超新赛季的标王还不能最终确定。

  而根据民间的说法,徐亮才是真正的“标王”,有媒体此前报道称,尽管徐亮标价是396万,但期间辽足在和广药的谈判中几经变卦,最终是以500万的价格成交。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徐亮才是真正的07“标王”。

  究竟谁才是真正的标王,也许只有买方和卖家知道。课不管是徐亮还是张永海,有一点毋庸置疑,辽足成了07转会市场上最大的赢家,加上之前260万左右卖给国安的前锋郭辉,三名球员一共卖了1000多万的价格,总经理程鹏辉心里肯定是乐开了花。

  折价转会型

    关键词:张树栋 赵铭 张晨 (李彦?)郭辉

  天津泰达虽然在本赛季无人上榜,但租借到中甲延边去的张树栋仍然属于球队的人。虽然年年标价三百万,但张树栋由于状态低迷在赛场上表现不佳,很少有人问津。今年辽足在经过讨价还价之后,最终以200万左右的价格买下。

  赵铭不仅是延边俱乐部的顶梁柱,同时也是国奥队的主力后卫,尽管标价是430万,但最终由于俱乐部急于“套现”使得沈阳金德捡了便宜以300万的价格买下了这位未来之星。

  申花与西安国际的“打包销售”拉锯战仍让在继续,但由于申花缺门将,因此张晨成了幸运儿,是李彦与吴承瑛三人之中最早签订合约的一个。至于他的价格,虽然现在没有一个官方报价,但最终价格也是在200万左右。至于李彦,由于国际死咬450万的价格不松口,使得他能否和吴承瑛如愿转会加盟申花只能到最终的转会截止日才会有分晓了。

  郭辉标价是405万,但最终辽足以260万左右的价格卖给了国安。

  降薪留队型

    关键词:杨鲲鹏 王鹏 吴昊

  王鹏是三人之中标价最高的一个,但他的转会也最终是无疾而终,可能是由于双方在薪水上的分歧导致了王鹏的上榜,不过在邦弗雷雷入主实德之后,荷兰人对王鹏的经验和能力均非常赞赏,这也使得双方都有了回旋的余地。

  而武汉队的杨鲲鹏和河南建业的吴昊也同样是这样的状况,355万和300万的价格上榜肯定最终落个“无人问津”的下场,这也不过是两家俱乐部变相的要挟队员降薪的一种手段,在经过一番角逐之后,最终双方达成一种双赢,进而最终留队。另外,鲁能的王亮也应该算是其中的一位。(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王亮 | 王鹏 | 李彦 |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