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李毅转会西安国际尘埃落定 深足告别"大佬"时代

  【本报讯】几经波折,李毅转会西安国际一事终于尘埃落定。2月1日下午,深足俱乐部和西安国际正式签订李毅和朱永胜的转会合同,两人转会费一共165万元,其中,李毅的转会费为140万元。

  相对于谈判过程的曲折,两家俱乐部的签约过程极其简单。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告诉记者,当日下午,西安国际方面以传真的形式,将李毅和朱永胜两人的转会合同传达深足俱乐部。深足高层随即同意西安国际的报价,李虹在转会合同上签名盖章,而转会主角李毅也见证了合同签署的整个过程。李毅至此结束了在深足长达8年的球员生涯。

  8年间,李毅为深足贡献了51个进球,这在中国职业化足球史上是破记录的一个数字。虽然近两年,随着足球大环境的改变,李毅的状态逐渐低迷。但不能磨灭的是,在深圳足球如火如荼、呼风唤雨的那几年,李毅曾经用自己的进球给深圳球迷带来快乐。

  分别,或许有不舍。但离开深足对于李毅来说或许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正如他本人所说:“在深圳的生活太过于安逸了,我想出去打拼打拼,出去,对我自己是一个提高。”

  随着李毅和陆博飞等大腕的离开,深圳足球也宣告了一个时代的结束。

  深足目前在海口共打了11场教学赛,成绩为2胜8平1负。深足随后将前往昆明海埂进行为期两周的体能储备训练。

  李毅深圳八年路

  ●1999年火车头队被深圳以900万元的价格买断,这支队伍中包括之后名声大噪的李玮锋和李毅。当年李毅被租借到北京国安,年底回归深圳。

  ●2000年5月朱广沪接替塔瓦雷斯帅印,李毅的潜能被知人善任的老朱发掘,状态呈上升之势,当年深足顺利保级获得甲A第九名。

  ●2001年至2003年,李毅作为深足主力帮助球队获得甲A联赛第五、第二和第四名。

  ●2003年,李毅由于在落幕战对申花一战中上演帽子戏法,出人意料地以14个进球并列获得联赛最佳射手,并入选国家队。

  ●2004年至2006年,李毅状态大幅度下滑,作为前锋3个赛季分别进球3个、3个和2个。2006年李毅淡出国家队。

  ●2007年2月1日李毅转会西安浐霸国际。(文/张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