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花边新闻

全力帮助尤文重返甲级 布冯爽约名模待嫁心急

  即将年满29岁的捷克名模塞雷多娃在自己的心中有一个新年心愿,那就是可以在2007年成为名正言顺的“布冯太太”。

  在接受女性杂志《Vero》采访时,性感的塞雷多娃回忆起了去年夏天自己与布冯的海誓山盟,那时候Gigi曾经满怀深情地许诺,一旦意大利队在德国世界杯上成功捧起大力神杯,那他会立即以最浪漫的方式向默默站在背后支持自己的塞雷多娃求婚,然后两人在美丽的科莫湖畔选择一栋幽静的房子组建幸福的家庭,再生育一堆漂亮可爱的孩子围坐在炉火旁,听父母讲述他们年轻时的爱情故事……

  不过现在半年过去了,满心期待的塞雷多娃依旧没能从布冯那里听到那句会让她感动到落泪的求婚告白,而情郎的全部心思除了放在竭力帮助尤文图斯从意乙升级成功之外,与她讨论得最多的却是到了6月份,他究竟应该怎样规划自己足球事业的未来。

当然,布冯新年前也说过,“与伊莲娜在一起的生活让我觉得很幸福,我也渴望可以与她共建一个家庭。”

  塞雷多娃心里清楚布冯是个责任心极重的男人,因此尤文图斯在意大利世界杯夺冠后被判令降级,才对他造成了极大的打击,而帮助球队早日重返甲级行列成为Gigi心中最重要的愿望。但是,作为一个渴望家庭幸福感的女人来说,这半年的漫长等待犹如心中的一根刺,让她每每想起时总是会禁不住莫名的伤感,而在冬歇期她随布冯回到小城卡拉拉他母亲的家中欢度圣诞的时候,未来婆婆渴望抱上小孙子的殷切希望也同时令她黯然神伤。

  不过,对这份宝贵爱情的珍惜还是让塞雷多娃决定容忍这一切,而她要成为“布冯太太”的决心也绝对不会随着时间的变迁而改变,“即使是3到4年之后我们才结婚,但我相信那一天是会到来的。” 绿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