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全明星新秀赛阵容出炉 巴格纳尼将挑战博格特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经过漫长的选拔,NBA终于在纽约总部公布了参加今年NBA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的阵容名单,2月16日,巴格纳尼率领的新秀队将挑战博格特统帅的二年级生队。

  与猛龙队巴格纳尼一起入选新秀队的其他球员是:湖人队法马尔、森林狼队福伊、猛龙队加尔巴约萨、灰熊队盖伊、爵士队米尔萨普、山猫队莫里森、开拓者队罗伊、网队蒙·威廉姆斯。

雄鹿队博格特领头的二年级生队队员分别是:湖人队拜纳姆、勇士队埃利斯、山猫队费尔顿、步行者队格兰杰、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海德、尼克斯队大卫·李、黄蜂队保罗和爵士队德隆·威廉姆斯。

  新秀挑战赛的选手由NBA助理教练投票选出,两队的主教练将由当年全明星赛东西部明星队教练班子里主要助理教练担任。根据规定,即使上述球员被选入2月18日举行的全明星赛,仍然要参加16日举行的新秀挑战赛。

  这是NBA第八次举办新秀挑战赛,在前七次比赛中二年级生队取得5胜2负战绩。与NBA打四节比赛不同,这项挑战赛只进行上下半场各20分钟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威廉姆斯 | 巴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