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葡萄牙媒体争相报道于大宝加盟 称其是中国天才

  近期,于大宝加盟本菲卡一事成了葡萄牙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界的一件大事,毕竟于大宝是第一个登陆葡超的中国球员。

  葡萄牙《足球无限》报的标题称《本菲卡合同赠中国球员》,文章称:本菲卡给了18岁的中国天才于大宝一份新合同,这名球员本周已经和俱乐部的青年球员们一起训练了。

据悉,于大宝的合同期将达到三年,同时这笔转会费可能会达到40万欧元。现在于大宝在翻译的帮助下正在青年队训练着,于大宝现在的语言能力还比较有限。来自青岛海利丰队的于大宝也是第一名征战葡萄牙的中国球员。

  文章提到,于大宝一旦能取得让人满意的表现,展现出自己的水平的话,于大宝下次将有机会进入俱乐部的一线队。于大宝可能会在本菲卡亮相。俱乐部还在考察其他的两名中国球员并试图加强俱乐部的实力。

  葡萄牙《记录报》也提到于大宝将很快在本菲卡亮相:现在他正在和俱乐部青年队一起训练,他有望和俱乐部履行完三年的合同,而这名球员被看好有远大的前程。

  葡萄牙《运动报》的文章描述到:于大宝很快将正式亮相,他可望在未来三年在这里效力。中国年轻队员只有18岁,而本菲卡据悉将花掉40万欧元的转会费。

  本版撰稿 记者 许诺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