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绿城热身迎来首次大捷 阿吉尔用汉语指挥后防

  □记者 唐延松

  本报讯 昨天下午,绿城终于迎来了季前热身赛的第一场胜利。这场比赛是在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的青浦基地进行的,对阵双方是浙江绿城和上海联城,最终,绿城依靠上半场第8分钟黄窿的一粒进球1比0取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绿城本场比赛终于把四个外援全部派上了场,并且都表现出了令人满意的水平。

  外援四人组 阿吉尔最佳

  昨天比赛的上半场,绿城使用了“全华班”阵容,下半场才把四个外援全部派上场。上场之后,绿城牢牢地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把1比0的领先优势维持到终场。

  赛后,绿城教练组对四个外援都表示满意,认为他们的表现达到了俱乐部的期望值。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对最“大牌”的后卫阿吉尔更是赞不绝口,他认为阿吉尔在后卫线上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更令人惊讶的是,阿吉尔已经能够用简单的汉语来指挥队友了。据记者了解,阿吉尔的简单汉语基本都是来自俱乐部翻译周星的“传授”。

  俱乐部方面对后腰马赛罗的评价也不错,认为他体现出了一个技术型后腰的能力与水平;对于前锋马克斯和瓦格纳,教练组认为他们也达到了俱乐部的期望,不过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加强默契。

  四人谁替补 看具体情况

  由于今年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的外援使用将遵循“报四上三”的原则,这也就意味着每场比赛将会有一个外援会成为替补,那么谁将成为这个替补呢?

  鲍仲良认为仅仅通过一场比赛还很难下结论,同时他又表示,这四个外援水平都不错,但各有各特点,具体怎么使用得看每场比赛的不同情况。

  另外,绿城队内马成、胡明华等队员今天上午将在广州参加体能补测。测试完成后,今天下午飞到上海和全队汇合,然后全队将在明天飞赴日本进行半个月的热身,其间将和日本J联赛球队打六到八场比赛。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 鲍仲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