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短道速滑“王濛退队”事件 官方定性内部矛盾

  本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中国体育代表团副秘书长刘晓农就已经结束的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项目召开新闻发布会,看似一个小小的总结会,却因为“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退队”事件吸引了各媒体的注意力,王濛事件首次得到官方的正面回应,并被定性为“内部矛盾”。

  其实刘晓农还有一个身份: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早在1

  月29日晚,王濛在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后语出惊人:“教练没战术,国家队不适合自己,要退出国家队”后,第一时间刘晓农就出现在新闻发布室,并作为官方发言人表态,“赛前有战术,可能是某些队员没听清。”

  几天来短道速滑主教练李琰对媒体也都比较谨慎,短道速滑比赛全部结束后才正面回应与王濛之间的关系,轻描淡写地否认两人之间的矛盾,旨在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昨天刘晓农表示,队伍中的矛盾还是有的,正在解决中,这也是官方首次承认队伍中矛盾确实存在,除此之外刘晓农没有多说。

  与此同时刘晓农还对本届亚冬会短道速滑的整体表现进行了点评:“拿下了4枚金牌,跟韩国打成平手,但是和韩国队的差距还是有的,以后要加倍努力。”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