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击败浙江万马 辽宁盼盼队保持整赛季主场不败

     新华社沈阳2月2日体育专电 老帅蒋兴权给昔日的俱乐部送了一份大礼,2日,他率领的浙江万马队在CBA常规赛第28轮比赛中以75:94负于老东家,成全了辽宁盼盼队和少帅郭士强本赛季的主场不败。

    年轻的辽宁盼盼本赛季在主场发挥得异常出色,广东宏远、八一和江苏大华三强都未能从这里带走胜利,与浙江万马队的比赛是辽宁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此前,他们已主场14连胜。

    蒋兴权是辽宁队前两个赛季的主帅,上赛季进行到中段时因与俱乐部管理层发生矛盾,这位老帅愤然辞职。之后,他来到了浙江。

    赛前,由于在实力上要高出万马队一筹,所有人都认为辽宁队整个赛季的主场不败已不可阻挡,而比赛进程也认证了这种判断,万马队除在第一节以17:21落后4分外,从第二节开始,差距便被辽宁队逐渐拉大,最终以75:94告负。

    本场比赛后,辽宁队进一步巩固了常规赛第四名的地位,而万马队能否晋级季后赛还要看最后两场的比赛结果。(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