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主帅率队伦敦集训 称切尔西二队将更难打

  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此番以中国国奥主教练的身份率队来到伦敦进行集训的。但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不懂中国国情”的英国记者却问了杜伊这样一个问题:“你认为中国队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几率究竟有多大?”好在机警的杜伊回答了一句:“我不知道,我只是中国国奥的主教练,只负责准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由于近一阶段以来,穆里尼奥和他的切尔西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因而,英国的记者更多地还是把问题抛向了穆里尼奥,相反,杜伊反而遭到了英国记者的“冷落”。

但有意思的是,在新闻发布会宣布结束之后,英国众多电视台、广播电台、文字记者纷纷围向了杜伊,开始对杜伊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

  杜伊表示,这次英国之行他本人希望队员的竞技状态能够较在马赛时有改观,国奥最终要参加的是香港贺岁杯,由于到北京奥运会之前,国奥已经没有正式的比赛了,因而,队伍必须抓住每一次机会,把所有热身赛都当作是奥运会那样去认真对待,“队员们的状态必须要进一步好转起来。”

  “这三场热身赛很重要。我觉得国奥在这里参加热身赛必须要向英国球迷展示他们自己,特别是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是一场公开比赛。这是一支年轻而有朝气的队伍,也是有很强实力的。我希望通过比赛,国奥队员们能够让所有的英国球迷和记者都看到中国队的积极态度,展示他们从不放弃的精神。当然,这是一支年轻队伍,但年轻人就应该有年轻人的朝气,要展示出不怕强敌的精神来。我知道这支队伍才刚开始准备,但我相信他们会在比赛中展示出来。”杜伊说。

  尽管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切尔西将只会派出预备队参加,但杜伊说:“我觉得预备队与一线队并没有什么区别,我不会因为是预备队就轻视比赛。相反,与预备队的比赛要比一线队更难打。”(马文)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