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家已向媒体公开相关证据 台球协会恐将成被告

  本报讯(记者 杜娟)“田鹏飞对我们来说,已经画上了句号,就等法院判了。但是小球中心的领导和台球协会,我们会准备起诉。”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昨天告诉记者,他已经向上海媒体公开了中国台协篡改周萌萌排名的证据,一份发给世界撞球总会的电子邮件传真。

他明确表示要在春节前起诉小球中心两名主任张小宁和王立伟,在春节后起诉台球协会。

  周瑞新说:“我把材料都交给律师去处理了,估计在明天他们会给台协发函。”发过函后,周家准备给台协一周左右的时间回复,然后再决定怎么起诉台协。“这两个官司我们肯定要打,而且不管后果怎样。萌萌就算不能去美国参赛,也不怕,台球对她来说是个工作,不干这个了,还可以干别的。”虽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周瑞新还是说:“一周内,周萌萌会去见签证官。一旦签证办下来,她会马上赶到美国参加2月21日开始的WPBA资格赛。”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瑞新 | 周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