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妻子待产胡雪峰缺阵江苏惜败 南钢龙饮恨上海滩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冯兴) CBA联赛第28轮昨日开战,南钢大华队客场101比105不敌上海汇中队。赢得这场比赛后,上海男篮有望在姚明出走后首次晋级季后赛。本场比赛,唐正东砍下19分13个篮板球,这也让他正式成为CBA“5000分俱乐部”的一员。

外援加内特拿下23分11个篮板球,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为上海队拿下28分10个篮板球。值得一提的是,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由于妻子怀孕即将产子,留在南京妇幼保健院陪伴妻子,没有随队前往上海。

  比赛开始后,南钢队有些慢热,上海队外援奥科萨接连进攻得手,为主队取得领先。此后,南钢队逐渐找到感觉,灵活快速的打法让上海队难以招架。首节战罢,南钢大华25比24稍占上风。第二节,上海队失误增多,唐正东在内线屡屡得手,南钢队半场结束时以59比48扩大优势。

  下半场开始后,上海队明显加强了进攻,而南钢队本节表现有些低迷,三节过后被上海队以79比77反超。双方在第四节展开激战,缺少胡雪峰的穿针引线,南钢队的进攻显得有些凌乱,多次错失内线得分的机会。相反,上海队则掌握了比赛节奏,尽管刘炜扭伤脚踝,外援奥科萨也领到个人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但主队球员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最终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南钢队无奈客场饮恨。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胡雪峰 |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