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冯潇霆总结法国马赛之行 伤痕累累但收获颇多

冯潇霆总结法国马赛之行 伤痕累累但收获颇多
国奥与马赛的比赛 冯潇霆受伤倒地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号上午,国奥队登上飞赴英国伦敦的班机,结束法国马赛集训之行,开始英国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拉练的征程。国奥队长冯潇霆(冯潇霆博客)总结了自己此次马赛训练的收获:一次感冒三次受伤,但是这期间的训练和比赛却让自己受益匪浅。

  在法国近一月的时间里,冯潇霆可谓多灾多难,到法国没几天,状态甚好的他突然遭受流感侵袭。

打击是接二连三的,流感康复后的冯潇霆又在比赛中三次受伤。第一次是被对方撞伤了眉骨,冯潇霆是带着“熊猫眼”去的法国。第二次遭殃的是嘴,虽然有人说足球运动员是是靠腿吃饭的,可那毕竟是比喻的说法,真正吃饭的还得靠那张已经受伤的嘴,这次受伤带来的影响是冯潇霆在那之后的好几天里说话吃力、吃饭困难。第三次受伤是最厉害也是最危险的,险些造成腿骨骨折,医生最后诊断为脚踝骨膜损伤,需要休养两周才能恢复训练。

  虽然在法国被弄得伤痕累累,冯潇霆还是感到很欣慰,因为此次法国之行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认清了欧洲球队在场上的技术和特点,从队友和对手身上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在体测和训练中又从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巧。所有的这一切,对于年轻的冯潇霆来说都是一笔非常宝贵的财富。

  总结马赛之行,展望切尔西之行。冯潇霆这样做比喻:如果说在法国马赛的训练主体是体能储备的话,那么在英国则是储备的释放阶段。他希望自己在英国能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