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昨日启程前往荷兰 埃因霍温为其报名欧冠

  昨天,已经拿到工作签证的孙祥,启程前往荷兰。据悉,埃因霍温俱乐部将他列入了欧冠报名名单中。

  当地时间1月31日是欧冠报名截止日,孙祥颇得埃因霍温俱乐部高层的赏识,已经将他列入了欧冠报名名单中。孙祥是从他的经纪人那里得知这一好消息的,孙祥说:“我希望自己能成为申花第一位出国踢欧冠的球员,也希望自己能成为现役中国球员中第一位踢欧冠的队员。

”因此,孙祥对于埃因霍温的欧冠前景充满了期待:“埃因霍温当然有可能淘汰阿森纳!我们也很有实力,地面传接球很有章法。”

  在等待签证的日子里,孙祥一直随申花队进行着训练。与此同时,孙祥也通过经纪人提供的录像,进一步了解了埃因霍温的风格打法。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