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羽联巡回赛全英公开赛 > 新闻战报

李矛李宗伟双双否认失和 签约韩国“早有预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在杭州静养的李矛接受了大马媒体的采访,他亲口否认了与前弟子李宗伟不和,表示只要马来西亚羽协同意,他甚至愿意带李宗伟出战全英公开赛;而李宗伟也表示与李矛之间并没有任何问题,有关“将帅不和”的传闻是毫无根据的,实际上是李矛因为和韩国羽协已经签约才离开大马的。

  现年49岁的李矛是2005年初与大马羽协签约,他在离开前所执教的大马球员包括男单李宗伟、黄综翰(黄综翰新闻,黄综翰说吧)、关明鸿、杨佳傧、蔡其豪、佐根特兰,另外也协助女单黄妙珠,现在在东南亚羽坛,大马已经超越印尼成为第一强国。

  李矛说李宗伟在他心中始终很可爱,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当自己作出离开的决定时,心中其实非常难过,尤其割舍不下与李宗伟、黄综翰的感情。李矛除了希望李宗伟继续在国际羽坛争取更大的突破,同时也看好黄综翰退役后具备出任教练的潜力,这名国家队资深老将是他眼中的其中一名很优秀的运动员。

  李矛的弟子李宗伟透露说,其实早在大马公开赛前,自己就已有预感教练李矛不会和大马羽协续约,并且会重返韩国担任单打教练---这似乎也点出了李矛返回韩国是“早有预谋”。根据大马羽毛球国家队总教练叶锦福透露,李矛不与大马羽协续约,是因为李矛已经与韩国羽协签约。虽然大马羽协打算与他续约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但他去意已决。

  在李矛调教之下,近两年李宗伟的技术明显提升,曾蝉联大马公开赛冠军,去年6月一度超过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排名世界第一。但去年9月马德里世锦赛受挫后,李宗伟接下来比赛表现差强人意,不过,李宗伟否认自己的状态下滑,跟李矛的去意早露有任何关系,也不会影响自己备战全英公开赛和2008北京奥运,李宗伟表示自己随时准备与任何一位教练合作,他说:“我只是一名球员,服从教练打好比赛,但我也需要时间来适应新教练的教导,当初我也是用了半年的时间来掌握李矛的教法。在距离世锦赛只剩下6个月,我只能尽量把握时间。”

  李矛将在杭州老家度过中国传统的新年,然后去韩国重拾教鞭。以前在他的带领下,韩国羽毛球水平曾经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李矛与韩国羽协再度牵手,在外界看来,对中国羽毛球国家队在北京奥运会的争金影响最大。(卡尔卡南)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李矛 | 黄综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