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看中海口的气候条件 朝鲜男足昨抵海南开始冬训

  新华社海口2月2日电 朝鲜男子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国家队2日下午经北京中转抵达海口。这支亚洲足球劲旅将在海口嘉得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冬训。

  2005年初,为了备战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朝鲜队选择到海南训练,引起了亚洲各国媒体的关注。

这几年朝鲜男、女足纷纷选择在海南进行冬训。据先期抵达的朝鲜队官员说,朝鲜的足球选手非常喜欢海南冬天的气候。海南已经成了朝鲜足球的福地,去年女足在海南冬训后,获得了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的冠军。

  嘉得基地老总韩龙表示,朝鲜男、女足都将在该基地度过春节。作为东道主,基地会竭力让这两支球队过一个有中国特色的新春佳节。

  目前在该基地过冬的就有3支来自韩国的业余球队。据悉,2月8日还有一支韩国球队将抵达该基地。此外在去年获得亚运会女足金牌的朝鲜女足也将于11日飞抵该基地,备战今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朝鲜队将在嘉得基地训练到2月20日。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