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预备队战平利物浦预备队 董方卓一脚中门柱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一场英超球队北部预备队联赛中,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预备队主场0∶0战平利物浦预备队。中国球员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首发打满全场,他在场上非常努力,终场前1分钟董方卓获得绝杀良机,只可惜他的射门打在立柱上。

  董方卓的锋线搭档是英超名将阿兰·史密斯,此外曼联一线队的后卫西尔维斯特,维斯·布朗以及前卫弗莱彻都出现在首发阵容,这个阵容非常豪华。利物浦预备队只有前卫岑登具有一定知名度。第89分钟,董方卓前场的拼抢迫使利物浦预备队后卫出现失误,博恩斯送出直塞球,董方卓利用速度摆脱防守球员,随后突入禁区并在小角度起右脚劲射,皮球打中立柱弹出底线。最终,曼联预备队主场0∶0战平利物浦预备队。

  曼联主帅弗格森和助理教练奎罗斯一起观看了董方卓的整场比赛,赛后两人没有接受采访,而是随队一起离开。从预备队的情况来看,董方卓可能还需要进一步努力提高状态并适应这里的足球风格,他想要马上进入曼联队比赛大名单显然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