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闭幕式 > 亚冬会闭幕式动态

亚冬会闭幕式今日上演 长春惜别亚洲冰雪健儿

  第6届亚冬会闭幕式今日上演

  《永恒亚洲》即将唱响

  本报讯(记者 王志锋 实习生 李木子) 今日20时,第6届亚冬会闭幕式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上演,燃烧近一周的亚冬会主火炬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熄灭,从观众可从今日17时开始入场,18时30分入场全部结束,18时30分将有精彩的节目预演。

20时,亚冬会闭幕式将正式开始。

  亚冬会闭幕式一个小时,文艺演出仅半个小时。文艺表演定名《永恒亚洲》,表演共分为《欢腾的土地》、《多情的冰雪》、《金色的祝福》、《不眠的亚洲》四部分。同开幕式相同,亚冬会闭幕式文艺演出组委会也通过招标的形式确定,由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文艺节目突出吉林长春地方特色、群众广泛参与和节俭办会的原则,同时也考虑到舞台演出效果,邀请了吉林省和长春市内的全国优秀歌手和舞蹈团参加演出。整台晚会参加演出的人员共计405人,全体演职人员共计603人。

  另外,今日下午14时吉林省滑冰馆还将进行花样滑冰表演,由在本届亚冬会花样滑冰比赛各项前3名或者前6名的运动员参加,整个表演历时一个半小时。据了解,花样滑冰表演是每一次冬季大赛中的固定节目,参加演出的运动员都会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但是动作难度不会太大,主要是奉献给观众一场赏心悦目的表演。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