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赛前出车祸照样能赢球 安东尼逼近全明星外卡

  本报讯 前天落选全明星替补阵容的安东尼证明了什么叫“祸不单行”。美国时间昨天早上,他和队友J·R·史密斯在赶往体育馆训练的路上遭遇车祸。

  据掘金主帅卡尔介绍,当时史密斯驾驶着安东尼的轿车,在赶往球队训练的路上撞到了路旁的防护板。

幸好两位球员都没有受伤,虽然没能参加训练,但都参加了主场与开拓者的比赛

  带着郁闷和惊吓参战的安东尼开局表现非常低迷,第三节还因顶撞裁判吃到技术犯规,直到第四节才恢复了状态,连砍7分后助球队以97平进入加时。加时赛安东尼率队打出17比10的攻击波,在艾弗森因伤缺阵的困难情况下,助掘金以114比107结束了4连败。安东尼砍下昨天联盟最高的33分,另有5个篮板和4次助攻,为自己拿到全明星“外卡”添上一个重重的砝码。

  姚明和布泽尔受伤后,NBA总裁斯特恩可以钦点替补出战的球星。尽管布泽尔表示不想放弃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机会,但刚走出15场禁赛牢笼的安东尼仍是拿到“外卡”的热门人选,毕竟他现在以场均31.2分排名得分榜首———NBA还从未有过得分王无缘全明星赛的先例。安东尼昨天也向斯特恩抛出橄榄枝:“我会和他(斯特恩)谈谈我的想法,我对这个荣誉非常渴望,我盼望他能原谅我的不足。”(雪尘)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斯特恩 | 史密斯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