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首届费度亚洲杯高球赛开杆 各路选手角逐冠军

  【本报讯】首届费度亚洲杯高尔夫球总决赛昨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费度球场开杆。来自中国、马来西亚、阿联酋、印度、爱尔兰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经过三轮54洞的角逐,通过比杆赛角逐各组别的冠军以及总冠军。

  六度大满贯冠军得主尼克费度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英国皇家古典俱乐部及瑞银集团合作,在2006年将费度亚洲杯赛成功搬上亚洲高球舞台。此次比赛吸引了61位来自亚洲11岁到21岁的男女青少年选手,包括2006年费度亚洲杯高尔夫球系列赛的分站赛冠军,以及费度欧洲杯赛的受邀球员。本次比赛成绩将根据英国皇家古典俱乐部业余赛积分系统统计。

  首日比赛过后,男子组表现最为突出的是泰国的18岁选手NakarinRatanakul,他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女子组中表现最出色的是来自中国台北的14岁的谢王禹玲,她以68杆的成绩在女选手中独领风骚。(舒桂林)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