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七场热身赛狂丢12球 裴恩才将重点改进武汉防守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发自海口 :七场热身赛,武汉队丢了12个球,稀松的后防和去年相比没有一点改观。尽管裴恩才表示不在乎热身成绩好坏,但他承认,改进防守将是下阶段集训的重中之重。

  后防大将杨昆鹏顺利通过YOYO,这对裴恩才来说是利好消息。

尽管杨昆鹏的竞技状态并未达到最佳,裴恩才还是认为杨昆鹏的水平比任永顺等后卫强。在七场热身赛里,裴恩才多次派上任永顺、艾志波、王小诗的后防组合,效果很差。

  在0比5惨败给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的比赛中,任永顺成为对手的主要突破点,转身慢的弱点暴露无遗,5个失球中有3个和他防守不力有直接关系。任永顺的表现比预期差已经让裴恩才很失望,蔡曦YOYO补测未通过更加让他头疼。即使蔡曦通过2月20号的第二次补测,也无法在联赛开始前解决后防燃眉之急。蔡曦去年做了肩关节手术,医生当时明确表示,他在六个月内不能进行对抗比赛。

  任永顺和蔡曦都指望不上了,裴恩才只能倚重外援。自从1月26日首次亮相之后,汉军教练组就将他雪藏起来,理由是避免在比赛中受伤。可埃莫森的能力还是受到了外界的一致质疑,一位中超主教练甚至调侃道:“我的肚子够大吧,他的肚子比我的还大两公分。”武汉队教练组否认埃莫森是水货,裴恩才甚至表示:“埃莫森的能力不错,如果体能可以跟上,应该是主力。”可惜,埃莫森目前的表现离比赛要求差得很远。

  去年主力到今年的内外援都无法弥补汉军的孱弱后防,武汉俱乐部甚至设想召回老队长李昊。到底是否可行,一切还要看清远集训的结果。裴恩才表示:“去年的丢球太多,既有后卫的能力问题,也有防守体系的问题,我会努力改进后防线。”但在后防球员的实力没有得到根本提升的前提下,武汉队要想打造一条可靠的后防线谈何容易。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永顺 | 蔡曦 | 杨昆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