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室内赛不敌古巴新秀 孙海平点出失利关键处

  被超越、失利……百米外的场地上,爱徒刘翔的一举一动都被完完全全地摄进手中DV里。当看到古巴小子最终冲线的那一幕,孙海平放下DV,眼中闪过几许复杂的情绪。"这个结果其实我已估计到……"没有责备,没有懊恼,也没有任何惊讶,师傅为徒弟点出失败症结--竞技状态不到位,失败并非偶然。

  慢热

  斩钉截铁的断言来自手中银色的"秘密武器",从进场那刻起,孙海平DV镜头就没离开过刘翔。知徒莫若师,比赛还没开始,孙海平就察觉出了不对劲:"刘翔今天好像不怎么爱动,一副提不起精神的模样。"不在状态是运动员的大忌,尤其是对于刘翔这样的比赛型选手,赛前情绪状态左右着整场比赛的发挥。

  疲劳是原因之一。长途飞行舟车劳顿,再加上7小时时差,直到比赛当天,刘翔还嘟囔抱怨着,"睡不醒",连眼神,也失去了往日慑人的杀气。孙海平分析,从多哈亚运会至今,刘翔已近两个月没参加比赛。相比上周刚刚在哥德堡跑出年度最好成绩,夺得一个室内赛冠军的罗伯斯来说,身体"冷"掉的刘翔无法迅速找回赛场感觉,竞技状态明显要低上一个级别。"这是罗伯斯今年第三次比赛,他的成绩也一次好于一次。少两场热身赛,可就有天壤之别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