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姚滨点评花样滑冰:夺金面更宽 整体水平有提高

  2月4日,中国花样滑冰总教练姚滨在接受华奥星空视频访谈时,对他的弟子的表现和本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中国队的成绩进行了点评。

  姚滨表示,这次中国代表团的花样滑冰队也算是圆满完成了任务,两块金牌,三块银牌,三块铜牌,就面而谈,比较宽。

亚运会的历史上,有银牌和铜牌的积累从没有达到过这么多,这说明了我们整个项目的平衡发展方面都有了提高,整体水平有了提高。

  对于男子单人滑徐铭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就拿到冠军,姚滨表示满意。而对于冰舞,“和日本选手差距原来都是很大,这次也比较接近。比赛比分相差不到两分,这是大家没想到的。另外,女子单人滑拿了一枚铜牌,在场上动作完成的难度比较高,特别是跟日本比较有名的运动员在一块儿,也从来距离没有这么近过。”姚滨评价道。

  作为陈露之后左右潜力的选手,姚滨对刘艳也给与了肯定:“刘艳在奥运会上得到第15名,是继陈露以后就没有好的成绩。但是今年刘艳状态不好,从训练,包括比赛的状态都不好,但这名小将发挥的比较出色。可以说,她距离世界水平就更拉近了一步。毕竟是亚冬会,我们主要对手是日本和韩国。”

  长春赛场观众昨天可以说是世界之最,达到一万八千人,而且相当热情,以至于影响运动员神态专注做动作。对此姚滨认为,这种场面确实很少见,运动员面对闪光灯、呐喊声,对他们的心理,思路考虑动作的时候都有一定影响。但恰恰相反,昨天也是所有选手发挥的都只有一点点小问题,基本上发挥了出正常水平。(刘春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