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21轮:河南0比3负上海 卫冕冠军实力强

    搜狐体育讯 2月4日,06-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由本赛季黑马河南天冠男排在主场南阳市体育馆迎战实力强劲的上海东方男排。

  第一局一开局,面对卫冕冠军上海队,天冠男排的小伙子们显得有些信心不足,在场上发挥的畏手畏脚,面对上海男排的高拦网,天冠男排屡屡把球扣出界外,而上海队则显得信心十足,完全打出了自己卫冕冠军的气势,一攻十分出色,不断得分,以8比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天冠男排加强了一攻的成功率,崔建军连得两分,把比分迫近到6比10,但随后上海男排又依靠扣球连得两分,天冠男排请求暂停。暂停后,天冠男排和上海男排大打一攻,精彩场面不断,天冠男排在本局发球环节上十分糟糕,三次都是发球不过网,白白送给上海男排三分,而上海队也“投桃报李”,连续发球失误,还给天冠两分,但上海队还是明显实力高出一筹,上海男排以25比19拿下首局。

  第二局交换场地后,上海男排依靠身高优势继续自己在一攻上的强势,不断给天冠男排遭成麻烦,而上海队的双人、三人高拦网让天冠男排的强攻屡屡受阻,上海队8比2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上海队的沈琼(沈琼新闻,沈琼说吧)依靠快攻连得两分,上海队的高球和快球结合的十分合理,让天冠男排防不胜防。虽然天冠男排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下偶尔打出几次精妙配合,但主动权仍然牢牢掌握在上海队手中,大比分落后的天冠男排虽然经过两次暂停调整,但心里包袱过重让他们彻底失去了比赛的感觉,16比25,天冠男排被逼到了悬崖边上。

  第三局连输两局的天冠男排彻底放开了手脚,放下包袱勇敢地去和对手拼每一个球,而上海队在第三局开始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失误增多,天冠男排虽然实力在对手之下,但却没有让对手将比分拉大而是死死咬住对手,5平、7平、15平、16平、17平,天冠男排并没有出现前两局那样兵败如山倒的情况,天冠男排队员们的那种永不服输的精神将全场观众的热情带到了最高潮,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下,天冠男排终于显示出了自己联赛黑马的气势。但在关键时刻,上海男排作为卫冕冠军所具有的过硬心理素质起到了作用,上海男排以25比21赢下了第三局,从而以3比0取得了七连胜。

  赛后天冠男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场比赛,天冠男排队员心里压力比较大,心态起了变化,赛前所布置的东西都没有打出来。

  (南阳赛区蔡新国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冠男 | 沈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