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13分领衔七将上双 八一主场轻取陕西东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19时30分,CBA第29轮继续进行。八一主场以117-87战胜陕西东盛,取得两连胜,而陕西东盛则遭遇两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八一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新疆广汇,而陕西东盛将对阵浙江万马。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19、24-11、29-19和37-38。八一这边,陈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莫科有17分入帐,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贡献15分,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和张劲松各自拿下13分,姚锴夫和吴谦各自得到12分;陕西东盛这边,布兰顿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和15个篮板,刘久龙有15分入帐,何奔砍下13分,李俊和胡光各自拿下11分,白帆得到10分。

  由于广东宝玛仕加冕常规赛冠军,因此八一只能将目标定为保住第二。此番主场出战排在积分榜中下游的陕西东盛,八一自然渴望能取得比赛胜利。王治郅和李楠等老将的状态都相当不错。主教练阿的江表示:“现在球队的状态不错,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我要求队员在场上必须全力以赴!!”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八一表现相当不错,王治郅中距离跳投命中,李楠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张劲松两罚全中。很快八一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陕西东盛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刘久龙两罚一中,李俊中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布兰顿连得6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以27-19领先陕西东盛。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八一继续良好势头,张劲松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李楠也在外线拿下3分。八一迅速拉开比分差距,相反陕西东盛接连出现失误,吴谦中距离跳投命中,八一连续得分拉开分差,陕西东盛无奈请求暂停。莫科拿下两分,紧接着胡光中距离跳投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以51-30领先陕西东盛。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陕西东盛逐渐找到比赛节奏,布兰顿在内线给八一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刘久龙中距离跳投命中,李俊拿下两分,随后李可上篮得分。八一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陈可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陈臣外线也命中三分球,陕西东盛在防守上出现了一定的漏洞。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以80-49领先陕西东盛。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王治郅、李楠、张劲松和莫科等主力球员均下场休息,吴谦连得6分,而后李可外线命中三分球。刘久龙上篮得分,陕西东盛虽然加强了进攻,不过效果却并不是很理想。比赛结束前5分钟,八一取得24分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八一主场以117-87战胜陕西东盛。

  八一先发阵容:4-王中光、6-莫科、11-李楠、13-张劲松、14-王治郅。

  陕西东盛先发阵容:7-白帆、8-何奔、25-刘久龙、33-李俊、50-布兰顿。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张劲松 | 刘久龙 | 李俊 | 布兰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