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双外援合砍58分 山东主场134-116胜东莞新世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是,已经提前两 轮打进季后赛的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在主场134-116战胜东莞新世纪。

  山东队此役五人得分上双,图科拿下31分,拉米扎纳得到27分,孙杰得到23分,陈晓东得到19分,王刚得到11分。

  东莞队安东尼得到38分,邱彪得到25分,王晶得到23分。

  拉米扎纳首先面对张凯转身上篮得分,王晶 随后中投命中,孙杰突破得分还造成王晶犯规, 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安东尼随后外线投中三 分球,王刚接下来突破得分。王晶面对孙杰的防 守上篮命中,孙杰在8分53秒投中三分球,安东尼 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命中,山东队10-9领先。拉米 扎纳面对张凯上篮命中,王晶随后投中三分球,7 分41秒拉米扎纳晃倒张凯扣篮得分,全场一片欢 呼。孙杰助攻,陈晓东中投命中,6分42秒孙杰外 线投中三分球,山东队19-12领先。山东队抢到进 攻篮板,拉米扎纳轻松命中,山东队领先了9分。 安东尼突破造成李林犯规,不过他两罚都不中。 孙杰传球,陈晓东篮下轻松命中,4分36秒孙杰突 破传球,陈晓东中投再次命中。王晶接下来投中 三分球,王刚三分不中陈晓东抢到进攻篮板命中 。安东尼在3分34秒投中三分球,东莞追成18-27 。3分07秒图科三分不中,陈晓东抢到进攻篮板命 中还造成对手犯规,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拿下 本节的第11分。邱彪随后中投命中,王刚外线投 中三分球,李林突破造成吴颂伟犯规,他两罚两 中。王晶中投再次命中,图科突破得分,山东队 领先15分。安东尼抢到进攻篮板命中,图科在最 后47秒投中三分球,邱彪外线投中三分球,图科 也还以颜色。第一节山东队43-28领先,陈晓东得 到11分,两名外援分别得到8分。

  第二节邱彪首先勾手命中,张杰随后外线投 中三分球,邱彪跳投命中,图科远投造成王晶犯 规,图科三罚两中。孙杰抢断图科快攻命中,山 东50-32领先。山东队再次抢断,王刚助攻孙杰命 中,山东队领先20分。邱彪随后命中,孙杰再次 投中三分球,这是他本场第四个三分球。王刚突 破命中,山东队57-34领先。图科三分不中自己抢 到进攻篮板上篮命中,王晶随后快攻得分。迈克 上场补篮命中,图科面对三人夹击上篮得分。东 莞快攻安东尼勾手命中,张晓薇突破命中,山东 队63-40领先。邱彪投三分造成孙杰犯规,他三罚 三中。图科二次进攻命中,孙杰抢断命中山东队 已经67-43领先了。王晶随后罚中两球,安东尼造 成图科犯规,他两罚一中。安东尼转身命中,张 晓薇随后抢断上篮命中,邱彪补篮得分。拉米扎 纳两罚一中,安东尼造成候冰犯规两罚一中。拉 米纳扎两罚两中,王刚助攻张晓薇上篮得分。王 晶快攻命中,娄延东助攻张晓薇再次命中,张凯 最后时刻命中,上半场山东队76-54领先。

  下半场东莞派上双外援,王勇上篮命中,安 东尼强攻造成拉米扎纳犯规,他两罚两中。拉米 扎纳盖掉安东尼上篮,陈晓东上篮得分。王刚在9 分21秒投中三分球,迈克上篮造成陈晓东犯规他 两罚两中。安东尼命中还造成拉米扎纳犯规,他 打三分成功。安东尼接下来勾手命中,图科上篮 造成安东尼犯规,他两罚两中。孙杰传球,陈晓 东命中还造成迈克犯规。图科抢断助攻,陈晓薇 上篮得分。迈克命中还造成陈晓东犯规,图科突 破踩底线,他不服判罚被吹技术犯规。邱彪两罚 一中,迈克抢到进攻篮板命中。邱彪随后上篮命 中,他又在5分20秒投中三分球,东莞追成75-87 。张晓薇快攻造成王勇犯规,他两罚两中。安东 尼强攻造成拉米扎纳犯规,他两罚两中。王刚传 球,陈晓东扣篮得分,安东尼强打篮下得分。王 刚突破造成吴颂伟犯规,他两罚一中。安东尼在3 分26秒中投命中,东莞追成81-91。李林随后跳投 命中,吴颁伟再次投中三分球,双方只差9分。安 东尼抢到进攻篮板造成陈晓东犯规,他两罚两中 ,东莞将分差缩小到7分。李林进攻造成邱彪犯规 两罚一中。1分24秒迈克补篮命中,陈晓东在1分 07秒中投命中,迈克再次将球补中。前三节山东 队96-90领先。

  第四节山东队派上双外援,张凯首先盖掉孙 杰上篮,随后上篮得分。10分42秒王刚在防守时 被撞倒,他倒地上一直没有站起来,在队友的搀 扶下他回到了主队座位。10分12秒孙杰外线投中 三分球,图科飞身扣篮造成张凯犯规,他两罚丙 中。邱彪上篮命中造成李林犯规,他打三分成功 ,东莞追成95-101。拉米扎纳强攻造成安东尼犯 规,他两罚两中。安东尼在9分16秒中投命中,拉 米扎纳转身上篮得分。东莞队快攻命中,他们99 -105落后。拉米扎纳再次单打安东尼成功, 张晓 薇抢断快攻命中,山东队领先了10分。拉米扎纳 投篮不中,图科抢到进攻篮板命中。孙杰抢断后 上篮得分,山东队113-99领先。拉米扎纳面对张 凯上篮命中,山东队打出10-0的比分。吴颁伟抓 住机会外线投中三分球,图科命中还造成张凯犯 规,他打三分成功。候冰传球,孙杰上篮命中, 山东队领先了18分。图科上篮命中还造成王勇犯 规。王晶接下来投中三分球,拉米扎纳马上快攻 命中。图科的上篮帮助山东队领先21分。拉米扎纳再次命中,山东队优势已经不可挽回。

  山东队首发阵容:王刚、孙杰、李林、陈晓 东、拉米扎纳。

  东莞队首发阵容:张凯、王晶、邱彪、吴颁 伟、安东尼。(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杰 | 王晶 | 拉米 | 安东尼 | 张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