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山东田径表彰会 奥运冠军邢慧娜成重点保护对象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春天的提前到来,山东体育也开始了一年的打算,北京时间2月4日,山东省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运动员表彰奖励大会在山东省体校举行,奥运冠军邢慧娜(邢慧娜新闻,邢慧娜说吧)再次受到表彰奖励,并且作为2008年的夺金希望成为了重点“呵护对象”。

  整个2006年,山东田径队在各项全国锦标赛中都有不错的成绩,据山东省田径管理中心主任武勇介绍,06年山东田径在全国大型比赛上的表现比较稳定,而在一些小型比赛上的表现十分突出。08北京奥运越来越近,07年将是奥运会前选拔和储备的一年,此次表彰大会不但是对运动员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要激励运动员朝更高的目标去努力。大会表彰奖励了2006年山东田径队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包括邢慧娜在内的35名队员被表彰奖励。

  2001年九运会,邢慧娜获得女子5000米亚军;2002年釜山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女子1万米比赛,邢慧娜获得第三名。2003年第五届城运会上,邢慧娜获得女子1万米冠军、5000米冠军和1500米亚军;同年在巴黎进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邢慧娜以20份31秒55的成绩打破世界青年纪录,并获得第七名。一年之后,低调出征雅典的邢慧娜令人有些不可思议的以30分24秒36获得金牌。

  经历了2005年全运会的那次波折之后,奥运冠军邢慧娜在06年很少参加各项比赛,对此,田管中心武主任认为邢慧娜是重点保护对象,“邢慧娜目前在国内没有对手,这是最可怕的,就连陪练都非常难找,我们甚至让男运动员做她的陪练,但在比赛里是不可能有男运动员的,比其他选手强得太多,甚至没有人和她竞争也不是件好事,所以我们决定让她在奥运会前少参加比赛。”(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慧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