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尼走人推到皇马多米诺? 卡佩罗可能玩火自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马德里消息,在上个月各大联赛的转会窗口开启时,西甲中最令人瞩目的转会都与皇家马德里有关,一个是贝克汉姆准备到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效力的决定,而另一个则是巴西前锋罗纳尔多的离去,他已加盟意甲AC米兰。

可能卡佩罗终于开掉了自己的眼中钉,但也很有可能玩火自焚。

  自入主皇马以来,主帅卡佩罗向来要求他的球员必须尽最大的努力踢球,所以一直不太重视给人懒散感觉的罗纳尔多。加上罗纳尔多本身就对皇马的球迷指责而心灰意冷,因而最终让巴西人离去并不稀奇。但皇马此刻正处于严重缺乏火力之时,让罗纳尔多这个能在一个球季里至少踢进15球的前锋离开,而没有找到适合的替补者,卡佩罗似乎在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此前,卡佩罗确实引进了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不过后者球龄和经验都太嫩,很难立刻发挥出巨大效用。另外,劳尔也已早不是昔日的神射手了,被寄予重望的雷耶斯,到现在也仅仅取得了3个西甲进球。而问题青年卡萨诺,这个老爱闹情绪的前锋在马德里,或许早已没有前途了。所以,目前的几大主力或者潜力球员,都无法成为卡佩罗可以依赖的对象。

  有人说,罗比尼奥非常崇拜罗纳尔多,而随着后者的离去,罗比尼奥失去了一个可以依靠的“大哥”。他最近踢球时显得不太愉快,使某些球评猜测,他迟早也会走人,而如果这也将成为现实的话,那么皇马接下来可能、也只能要将全部希望寄托于荷兰前锋范尼,不过后者最近似乎已失去了进球感觉,过去10场比赛只打进了两个进球。

  今天凌晨,皇马主场面对弱旅莱万特时,劳尔受伤将不会出赛,而雷耶斯和罗比尼奥也有伤在身,能否出场仍是个未知数。尽管如此,皇马要打败莱万特并不难。只是银河战舰不可能每周都面对莱万特这样的鱼腩队,前线火力的不足将成为球队的死穴,他们想要夺取西甲桂冠或欧冠联赛,恐怕是十分困难的。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领头羊巴塞罗那作客奥萨苏那时,将寻求自去年11月19日的首个西甲客场胜利。巴萨自从那天以4比1击败马略卡后,在随后的四个客场比赛里都无法传出捷报。不过,奥萨苏那后卫霍塞特索(Josetxo)和头号前锋索尔达多(Soldado)都遭到禁赛,巴塞罗那有望赢得胜利,继续领先西甲群雄。

  (吉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罗比尼奥 | 劳尔 | 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