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榜首大战龙虎相争 沙尔克2-0胜不莱梅登顶

德甲-榜首大战龙虎相争 沙尔克2-0胜不莱梅登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德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甲级联赛第二十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倍受关注的榜首大战中,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队凭借前锋洛文克兰兹的两粒入球以2比0击败实力强大的不莱梅队,在积分榜上超越对手登上了领头羊的位置。

  由于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在先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出人意料的三球惨败在纽伦堡队的脚下,因此对于今天比赛的两队来说,如果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不仅可以使自己独占榜首的位置,而且可以将老对手拜仁慕尼黑甩下11分的距离,这对于两队来说都可谓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因此双方在先发阵容中都尽遣自己的主力出场。

  比赛开始后不久,不莱梅队即利用主场的优势向对方展开了狂攻,沙尔克04队则依靠犀利的反击寻找着进球的机会。不莱梅队今天的进攻重任主要交到了中场队员迭戈和博洛夫斯基等人的身上,沙尔克04队则在利用自己积极的协防限制住对手的同时机警的寻找着进球的机会。开局阶段两队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但都被表现出色的双方门将一一化解,相比之下,不莱梅队在主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显得气势更盛。

  但率先迎来进球的确是沙尔克04队,第20分钟,沙尔克04队终于等到了进球的机会,10号林肯在左路漂亮的晃开对手的防守之后送出一记非常舒服的过顶球,前锋洛文克兰兹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倒勾射门,对方的门将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无奈距离太近还是无法阻挡皮球的入网,场面并不占据优势的沙尔克04队在客场反而取得了1比0的领先。

  随后的比赛不莱梅队展开了更加猛烈的进攻,但前锋阿尔梅达却连续错过了两次门前的好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沙尔克04队带着一球的优势回到了更衣室。

  下半场的比赛沙尔克04队队依然坚持了自己稳守反击的打发,不莱梅队尽管攻得猛烈,但无奈雷声大雨点小,沙尔克04队则于无声处听惊雷,反击招招致命。洛文克兰兹先是错过了一次单刀机会,接着库兰伊又错失了门前一次包抄打空门的良机,不莱梅队的迭戈在今天的比赛中完全被对手限制住,不莱梅队尽管在久攻不下之后一口气换上了三名队员,但攻击手段的缺乏还是让他们的进攻没有展现出真正的威力。

  沙尔克04队的林肯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了久违的高水准,第73分钟,正是在他的引导之下,沙尔克04队在前场形成了一次五打三的好机会,库兰伊拉到边路送出一记漂亮的直塞,洛文克兰兹接球之后突入禁区果断射门,完成了在本场比赛中的梅开二度,沙尔克04队取得2比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两队的动作显得粗野起来,迭戈等人等先后吃到黄牌,而洛文克兰兹则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错过了完成帽子戏法的最好机会。

  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沙尔克04队在积分榜上以45分超越此前同积42分的不莱梅队成为联赛新的领头羊,同时将老对手拜仁慕尼黑成功甩下了11分的距离,对于本赛季内部问题不断的沙尔克04队来说,他们似乎嗅到了一丝冠军的味道。

  不莱梅:1-赖因克/8-弗里茨,29-默特萨克,4-纳尔多,5-沃姆/24-博罗夫斯基(64'弗拉涅斯),20-D.延森,27-舒尔茨(64'洪特)/10-迭戈/11-克洛斯(克洛斯新闻,克洛斯说吧),23-阿尔梅达(64'罗森贝里)。

  沙尔克04:29-诺伊尔/27-霍格兰,5-博登,20-克尔斯塔季奇,16-罗德里格斯/7-巴雷拉(70'小阿尔滕托普),8-F.恩斯特,25-巴伊拉莫维奇(77'大阿尔滕托普)/10-林肯(86'伯尼施)/22-库兰伊,11-洛文克兰兹。(阿甘)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文克兰兹 | 迭戈 | 克洛斯 | 库兰伊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