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保级形势越发恶劣 郑智亮相英超仍需时间

  坐在查尔顿队的替补席边上,还没得到进入大名单机会的郑智只能看着队友们表演,但在目睹了主帅帕杜90分钟的上蹿下跳之后,郑智只能和队友们一起无奈接受主场落败的失落,“ZZ”还需要时间亮相英超,但保级形势越来越恶劣的查尔顿,恐怕没多少时间了。

  亮相山谷球场,郑智能做的只是和其他未能进入大名单的队友一起在赛前和中场休息时,到场内玩玩球,幸亏是在自己家门口作战,否则郑智连这样的机会都没有。主场迎战近两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切尔西,这恐怕是郑智梦寐以求的,但谨慎的帕杜还是没把这样的机会留给郑智。

  郑智还需要等待,等待改变“干着急使不上劲”的状况。但查尔顿却无论如何都等不起了,输掉昨天的比赛,查尔顿竟然在本赛季迄今的8场伦敦德比中无一胜绩。但同时他们必须咬住的维甘,却在昨天凌晨1:0战胜朴茨茅斯,结束8连败,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查尔顿5分,对于查尔顿而言,他们不仅需要超越目前同分的倒数第三名球队西汉姆,还要快马加鞭超越维甘,才可能保级成功,只不过以他们目前的状态,完成这一任务相当艰巨。而且,越是形势危急,恐怕帕杜就越不敢放手启用郑智,这份曾经牵动所有中国球迷心的合同,将失去原本赋予的所有意义。本报记者刘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