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平弱旅 托马森破门难救维拉里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号凌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结束了第21轮的多场比赛。排名第二的塞维利亚主场意外的与皇家社会0比0战平,积分暂时追平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

维尔瓦2比1战胜比利亚雷尔,前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前锋托马森攻入西甲生涯首球。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桑坦德竞技1比0胜赫塔菲,塞尔塔1比1平塔拉戈纳,毕尔巴鄂竞技1比2负于皇家贝蒂斯。

  塞维利亚 0比0 皇家社会(点击观看全场视频集锦

  塞维利亚周中以主力阵容出战国王杯,体力受到不小影响。塞维利亚全场控球率达到62%,射门数也以13比8领先,但却始终未能敲开社会大门。全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23分钟,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左路传中,科尔扎科夫近门头球砸中横梁。90分钟塞维利亚再遭重创,杜达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07年来塞维利亚联赛五战仅一胜,加上国王杯三场比赛,上半程火力无限的塞维利亚在07年八场比赛中贡献四场零比零。皇家社会终结三连败,近四场一球未进。

  维尔瓦 2比1 比利亚雷尔

  13分钟胡安马为维尔瓦首开纪录,下半场开场仅仅20秒主队扩大比分,乌切的传中帮助庞格勒轻松破门。76分钟马迪亚斯·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新闻,费尔南德斯说吧)角球被挡出,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托马森补射得分,打进个人西甲生涯的首个进球。潜水艇在88分钟再遭重创,队长阿鲁阿巴雷纳被直接红牌请出球场。维尔瓦四轮首胜,比利亚雷尔近八场联赛进球不超过一个。

  塞尔塔 1比1 塔拉戈纳

  49分钟塞尔塔率先破门,古斯塔沃·洛佩斯传中,奥比纳头球冲顶打破僵局。塔拉戈纳76分钟扳平比分,皮内拉传中,波尔蒂略小禁区内头球破门。塞尔塔十轮不胜,塔拉戈纳赛季首次连续两轮不败。

  桑坦德竞技 1比0 赫塔菲

  第6分钟穆尼蒂斯任意球传中,加雷点球点附近大力头球攻破阿根廷国门阿邦丹奇耶里的十指关。桑坦德四轮不败仅丢两球,赫塔菲三连胜终结遭遇07年首败。

  毕尔巴鄂竞技 1比2 贝蒂斯

  贝蒂斯在17分钟首开纪录,周中国王杯得到轮休的罗伯特将伊里奇的助攻送入网窝,这是巴西人最近三场的第四个进球。75分钟客队扩大比分,毕尔巴鄂禁区内解围失误,潘克雷特小禁区内补射得手。90分钟主队扳回一球,乌尔塞斯禁区内被阿尔祖侵犯,老中锋亲自将点球送入贝蒂斯网窝。毕尔巴鄂竞技主场三场不胜,贝蒂斯新年后3胜2平1负逃出降级区。(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费尔南德斯 | 托马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