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甲-里昂遭弱旅终场绝杀 马赛主场平圣日尔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全部结束。本轮的特点是弱旅强势,强队低迷。保级球队南特客场逼平欧冠16强球队里尔,爆出本轮一个不小冷门;另外一支保级球队尼斯主场战胜曾经杀入欧冠32强的波尔多,副班长色当客场击败劲旅圣埃蒂安,更加让人感到意外,而领头羊里昂一败再败,客场竟然输给为保级而战的特鲁瓦,则为这一冷门周末最终定调。

  特鲁瓦1-0里昂

  里昂客场挑战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的特鲁瓦队,,图拉兰伤愈回归。两队实力上有很大差距,特鲁瓦对阵里昂负多胜少,本赛季首回合较量0比2落败。不过在主场,特鲁瓦已是四轮不败。

  开场后里昂占据了控球优势。第9分钟,阿比达尔左路传中,戈武禁区内得球后妙传给无人盯防的巴西前锋弗雷德,弗雷德不做调整直接起脚,特鲁瓦门将勒克罗姆奋力将球扑出!

  两分钟后特鲁瓦还以颜色,达尼克主罚直接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后凌空再射,皮球重重砸在门框上弹出!

  里昂在运动战中机会不多,只能依靠小儒尼尼奥的任意球威胁对手球门。第31分钟,儒尼尼奥将任意球吊入禁区,中后卫穆勒甩头攻门被勒克罗姆鱼跃扑出!第34分钟,儒尼尼奥的直接任意球直奔球门右上角,然而勒克罗姆再度飞身将球托出横梁!巴西人近几场比赛获得的任意球机会很多,但无一中的。

  下半场比赛火药味渐浓。眼看里昂迟迟不能取得进球,霍利尔在第73分钟在锋线上调整人手,本阿尔法和巴罗什(巴罗什新闻,巴罗什说吧)两人替下了戈武和弗雷德,然而勒克罗姆表现出色,比分始终定格在0比0。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将会互交白卷的时候,第94分钟,特鲁瓦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里昂后卫率先将球顶出禁区,拉库尔禁区外得球20米外引起里昂禁区内一片混战,最终由尼维特补射成功!1比0!里昂在最后关头被对手绝杀!

  里昂出场阵容(4-3-3):

  库佩/阿比阿尔(贝尔托德46’),克里斯,穆勒,雷维埃尔/图拉兰,蒂亚戈,儒尼尼奥,/马卢达,戈武(本阿尔法73’),弗雷德(巴罗什73’)

  马赛1-1巴黎圣日尔曼

  法国国家德比战,西塞和保莱塔(保莱塔新闻,保莱塔说吧)下半场各入一球,比赛最以平局收场。

  第68分钟,全场表现一般的马赛核心里贝里右路突破后大力横传,边锋尼安格球到人到大力射门,禁区内西塞右脚一挡,皮球改变方向飞入网窝,1比0! 马赛领先。

  第73分钟,巴黎圣日尔曼获得前场间接任意球机会,前法国国脚罗滕将球吊入禁区,经罗德里格斯摆渡后皮球来到保莱塔脚下,前葡萄牙国脚轻松将球推进网底!1比1!最终双方各取一分。

  尼斯2-1波尔多

  第11分钟,尼斯后卫范尼传中,冬季从波尔多转会到尼斯的拉斯朗德头球摆渡,埃德森抽射得手!1比0!

  第25分钟,埃德森上演单刀直入的好戏,从后场带球狂奔50多米,连过波尔多多名球员后劲射得手,2比0!

  第34分,波尔多前锋沙马克禁区内作球,老将米库跟上劲射破门!将比分追成1比2。(优雅屠夫)

  其余各场赛事比分:

  圣埃蒂安1-2色当

  里尔0-0南特

  摩纳哥2-1欧塞尔

  索肖0-0雷恩

  南锡2-1图卢兹

  洛里昂2-1勒芒

  瓦朗谢纳1-3朗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莱塔 | 弗雷德 | 巴罗什 | 儒尼尼奥 | 戈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