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执教能力打动泰达俱乐部 猛将左树声重执教鞭

  新报讯【记者 于港】津门猛将左树声又回来了,他已正式接受泰达预备队主教练一职,今天他便将率队开赴团泊洼,开始新的执教生涯。

  “我是咱们天津培养出来的,这些年来我一直在盼望着能再有机会为天津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于领导的这份信任我非常感动,我也有信心为天津足球的发展做一些具体的事情。至于目前,我对球队的具体情况还不是太了解,等过一段时间我把各方面的工作都熟悉后,肯定会和大家好好聊聊我的想法。”在谈到重新出山时,左树声指导依然显得很谨慎,不过他的言语中仍然难掩那股他所特有的坚强。事实上,关于聘请左树声重新出山一事,泰达俱乐部方面已经运作了一段时间。“在天津足球的历史上,左树声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对于重新请左树声出山,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这样表示,“这次请左指导出山带预备队是看重了他的执教能力,这也体现了我们对后备力量培养的重视。他丰富的执教经验对于预备队球员的成长是相当有益的。之前我们和左指交流过多次,他对于天津足球的理解和雅拉宾斯基竟然有很多方面都不谋而合,加上欧洲教练向来重视预备队球员的培养和选拔,因此对预备队的管理也就又有了更高的要求。”

  左树声曾于1996年在天津队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临危受命,并带领天津队成功保级,但在转年天津队成绩不佳,左树声于中途辞去了主教练职务。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