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柳随风:麦迪为狂妄付出代价 街球王犹如弗老大

    搜狐体育讯 

  本文系搜狐网友评论

  四连胜后,春风得意的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庄严宣告“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风格”或者说“麦核心”成型,似乎在有意无意地鼓动球迷“忘记”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尽情欣赏特雷西的领袖功力,不幸的是,小麦刚夸下海口,火箭就被黄蜂蛰了个鼻青脸肿,自己也和姚明一样遭受梅森的“欺负”。

  

  火箭输球,外线“发挥失常”是显而易见的原因,三分命中率火箭仅有29﹪,而黄蜂则达46﹪,火箭出手次数比对方多了两次,但得分却少了9分,如果说海德习惯性乱撇还有情可原,奇怪的是巴蒂尔也不厌其烦地远距离出手,结果只有可怜的6投1中,一向兢兢业业执行战术的他表现如此反常,说明肯定是范甘迪赛前刻意的布置,当穆托姆博体能透支出场时间大幅减少内线统治力下降的情况下,希望通过外线轰炸维持整体威慑力,不料,人算不如“暗算”,黄蜂用阴毒的梅森对掉了阿尔斯通,打乱了范甘迪的计划。

  

  “街球王”看到麦迪被掀翻在地,替“老大”出头,尽管不同于SF3为姚明打抱不平,但毕竟都为了球队的利益,他担心麦迪的腰伤加剧,那样火箭和自己在季后赛施展拳脚的梦想可就全泡汤了,恼怒之下冲过去与梅森理论,展示了小个子的爷们气概,也为冲动付出代价。

  

  阿尔斯通“主动”请求休息,范甘迪被迫作出人员调整,可惜,他还是没让斯潘.诺里斯在危难时刻显身手,而是更垂青卢卡斯三世,小卢卡斯出场19分钟的数据还算给师傅长脸,奉献了7分两次助攻,他与海德拼在一起基本填补了阿尔斯通的空缺,但是却不足以有效遏制黄蜂的攻势,在麦迪手和背均带伤,无法牵制黄蜂防守兵力时,如果果断派上突破功力不俗的斯潘,或者分球或者造犯规,都可以稳定出军心,可,最终机会给了帕吉特、诺瓦克,他只能在垃圾时间浸泡,两罚两中赢得的掌声,倒像是现场观众给偏执范帅的“倒彩”。

  

  随着穆霍二老逐渐筋疲力尽,麦迪在“顶腰族”警告下重新小心翼翼,火箭内外线的均衡度将严重下滑,照目前的态势,遭遇森林狼、小牛、热火恐怕凶多吉少,届时应该会有更多人呼唤姚明。(柳随风)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