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邦帅失望实德引援不力 期望国脚填补两大空缺位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当山东人为鲁能第四外援“难产”而忧心忡忡之时,当上海人在为第四外援而挥舞支票本之时,大连人却还在为哪名外援能接受俱乐部的试训要求而焦头烂额。焦头烂额的不仅仅是球迷,还包括俱乐部和主帅邦弗雷雷。

前者在昨天告诉记者,“引援没有丝毫进展”,而后者已经在引援不力的情况下,开始打国脚的主意,希望通过内部挖潜的方式填补外援方面的真空。

  实德并没有签第四外援的准备,除了保留扬戈,还需要在锋线和中场各补充一名好手———这是俱乐部和邦帅达成的共识。相对来说,邦帅更需要的是一名强力中场,而非前锋。“两头的实力都可以,就是中场相对薄弱。”领队李明介绍道。

  但是,能够填补中场空白的外援却迟迟不到。昨天,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很是焦急,“没有任何进展。看好的都不肯来试训,找其他外援还都在联系之中,还没有明确结果。”

  时间在一点一滴流逝。相比起其他强队,实德在引援工作上已经处于被动。在这种情况下,邦弗雷雷也很着急,除了也在通过经纪人寻找外援之外,还把希望寄托在国脚身上———老头想看看国字号球员中是否有人能够填补中场的空虚。在邦帅来了之后,中场又恢复为菱形站位,即只使用一名后腰。因此,邦帅对中场核心要求很高。在领队李明看来,需要一个前大连队外援瓦瓦或者是佩莱这样的人物。而在目前的实德国脚中,张耀坤和赵旭日都尝试过后腰的位置。因此,邦帅目前除了期待试训外援到来的同时,还异常怀念那些国字号球员。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