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队长火线回归 穆里尼奥支持特里为国效力

  虽然只是离开了一个多月,但这一个多月却像一个多世纪般漫长;虽然只是上场踢了5分钟,但这5分钟却比5分还要珍贵——穆里尼奥曾认为这个世界上除了上帝外最伟大的就是自己,而现在,或许他会将特里的名字加到序列中间。

  在以往的糟糕时期中,特里总是穆里尼奥的支柱,但在本赛季,这个支柱一度变成了纯精神意义上的。“我们需要JT(约翰·特里的简称),无论作为一个球员还是作为一个伟大的人。”切尔西在伦敦德比中1比0战胜查尔顿之后,穆里尼奥谈得最多的不是队长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的神勇状态,也不是舍甫琴科的渐入佳境,而是仅仅踢了5分钟的特里的回归。

  “虽然我们已经拥有了全队的楷模兰帕德,但特里的回归依旧十分重要。现在,埃辛可以回到中场了——我希望本场比赛是埃辛最后一次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穆里尼奥兴奋地说,在特里缺席的那段日子里,切尔西的后防线在对手的高空轰炸面前就像面对风车的堂·吉诃德一样渺小,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现在他们必须忘记那段时期中与我们作战的方式,因为我们的坚固后防又回来了。”穆里尼奥向对手们发出警告,“那条道路已经封闭。”

  本周三,英格兰国家队将在曼彻斯特与西班牙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穆里尼奥希望特里能在那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这样的话他就能找回更多比赛的感觉,为参加下周六与米德尔斯堡的联赛做好准备。”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已经与国家队主教练麦克拉伦进行了沟通。“我已经告诉了斯蒂夫(麦克拉伦)有关特里的恢复情况。是的,特里已经准备好了,虽然他目前的身体状况还不能支撑90分钟的比赛,但斯蒂夫可以让他首发,然后视情况决定何时让他下场。”穆里尼奥颇有些得了便宜还卖乖地说,“如果他能出场,我会很高兴,因为我总是希望英格兰国家队能取得好成绩。”

  而当谈到沸沸扬扬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绯闻时,穆里尼奥的态度就要严肃了许多。“我不会加入这场游戏,如果谁不尊敬我和切尔西——我不介意,这是他们的问题,我很尊重皇马与卡佩罗。一年总有12个月,总有一些人相信这些传闻。但我不在意这些,因为这是他们的问题,而不是我的问题。”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兰帕德 | 斯蒂夫 | 埃辛 | 麦克拉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