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阿拉伯人败退 美国老板欲斥巨资打造全新利物浦

  本来已经板上钉钉的阿拉伯人铩羽而归。在迪拜财团宣布退出收购利物浦后,谁能收购利物浦,成了英格兰最热的话题。现在看来,美国老板吉列特的执著或许真的能打动利物浦。据《世界体育报》透露,一旦收购成功,贝尼特斯将获得1.5亿英镑的转会资金。

  吉列特曾与DIC财团共同竞标,迪拜集团允诺会给利物浦一个像阿森纳酋长球场一样的新主场,而美国人只提出与埃弗顿共享球场计划。红军上下更倾向与迪拜集团合作,但随着事情的进展,由于阿拉伯人想空手套白狼,结果双方不欢而散。而一直按兵不动的吉列特,并且接受了修葺新球场的要求,《世界新闻报》言之凿凿地表示,交易即将完成。

  双方交易的达成,关键因素在于吉列特特找到一个强力支持者——希克斯,后者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得克萨斯游骑兵队的后台老板,也拥有达拉斯之星冰球队的股份。据悉,这次收购将耗费他们4.7亿英镑,而美国人也许诺,届时贝尼特斯将得到1.5亿英镑的巨额转会资金。

  知情人士也透露,希克斯将不惜重金打造一支全新的利物浦,使得红军重现上个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的辉煌。上周二,吉列特和希克斯就飞往了利物浦,到周四晚上,他们已经与俱乐部主席莫尔斯谈妥交易,后者出售了自己所占的51.6%股份,收获的是一张8800万英镑的支票。

  如果两名美国人真的收购成功,那么利物浦将是继切尔西和曼联后,第三家被转卖的英超豪门。比起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是在冬季市场唯一有动作的豪门。但西班牙人贝尼特斯仍然多次抱怨没有多余的转会费。而这一次一旦美国人实现自己的承诺,贝尼特斯手里的大笔英镑,恐怕要让利物浦在今夏的转会市场里,成为绝对的老大了。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