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成耀东明确表示放行 后腰李彦加盟上海申花在望

   本报讯(记者靳鹏)浐灞队后腰李彦想转投上海申花早已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不过,由于浐灞与申花两家俱乐部在李彦的身价问题上一直存在分歧,因此,这位国脚级后腰新赛季究竟是走是留直到现在仍是未知数。昨天,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帅成耀东表示:“李彦去申花的事情正在朝成功的方向发展。

  在海南第二次YOYO体测中,身体状态不错的李彦一次过关,那之后,一直随浐灞队训练的他多次敦促两家俱乐部就自己转会一事再做协商,他甚至表示:“只要浐灞同意放行,我愿意自己掏钱来弥补转会差价,毕竟浐灞队培养了我这么多年,我不愿因为钱与俱乐部翻脸。”得知李彦铁心回上海后,成耀东也表示了理解,“从个人感情和球队建设上来讲,我不愿意李彦离开,可既然他非常渴望回上海踢球,申花也想要他,那我也自然愿意成人之美。”由于国内转会大门即将关闭,浐灞与申花也加紧了谈判的进程,“如果申花能再加一点钱,我们浐灞绝对会让李彦如愿以偿的。”成耀东明确表示。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