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战胜山西队挺进季后赛 上海五年之憾终了结

  实习记者 刘明一

  五年了,这一刻,上海的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迷们等了五年了!当上海汇中队以136比110客场战胜山西中宇队之后,所有东方队的队员们都欢呼雀跃,拥成一团。虽然战胜弱旅山西队在意料之中,但重回阔别了五年之久的季后赛还是让上海队的小伙子们欣喜异常。

  抱着必胜信念的上海队一开场即反客为主。凭借王思章和王立刚的3分以及奥科萨在内线频频强打得手,首节过半上海汇中队便领先对手7分。而山西队只能依靠外援高德一人苦苦支撑。第一节结束,上海队以41比29领先。此节结束,上海队的王思章、王立刚以及奥科萨的得分均已过双。

  但是第二节开始,上海队发挥不稳定的毛病又犯了。此节开始上海队屡投不中、失误频频,而山西队在王磊(王磊新闻,王磊说吧)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分差瞬间被追近到了4分。此时,上海队及时叫了暂停,之后奥科萨和王思章连续进球稳住了阵脚。并逐渐依靠外线的3分球以及内线的强打拉开差距。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69比59领先10分结束了上半场的。

  下半场伊始,赢球心切的上海队向山西队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同时加强了在场上的拼抢,令到山西队很不适应。依靠内线奥科萨绝对的优势,上海队连连强打得分,将比分进一步拉大,山西队只能依靠高德和王磊苦苦支撑,第三节过半,上海队已领先对手12分。王思章继续延续了他本场比赛良好的手感,外围3分球连连得手,加上奥科萨在内线的统治地位,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以98比85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李秋平派上了年仅17岁的小将徐咏,加强外线突破,而徐咏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全场比赛2分球6投6中,罚球5罚4中拿下了其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第四节过半,上海队便领先对手多达23分,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主力球员纷纷下场休息。进入季后赛的喜悦之情浮现在汇中队每一个人的脸上。主教练李秋平也露出了难得的微笑。终场,上海汇中队以136比110轻取山西中宇队。时隔五年,再一次进入了CBA(CBA新闻,CBA说吧)季后赛。

  和上一场对江苏队时的急躁相比,昨天的上海队打得更为稳重,进攻套路更加多变,队员们的自信心也更强,投篮命中率因此一直居高不下,这也成为赢球的关键。综观整场比赛,上海队的2分球命中率达到了72.2%比对手山西队整整高出了10个百分点,同时,外线3分球的命中率也达到了50%,面对弱旅山西队,上海队的队员们全面开花,外援奥科萨得到了球队最高的32分同时抢下12个篮板,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也得到了14分并送出4次助攻,而王思章则拿下了个人本赛季的最高得分24分,小将徐咏替补出场也拿下了19分。山西队的外援高德虽然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0分但双拳终究难敌四手。多点开花的上海队毫无悬念的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昂首挺进季后赛。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立刚 | 王思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