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运动需要各界支持 谢亚龙致辞泪光闪烁(图)

女足运动需要各界支持 谢亚龙致辞泪光闪烁(图)

    搜狐体育讯 今天(2月5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北京昆仑饭店二层大会议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薛立(薛立新闻,薛立说吧)率领张健强、董华、刘希付等干将以庞大阵容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谢亚龙在致辞中,情真意切对姚记公司为代表的社会各界对中国女足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说到动情处,谢亚龙的眼里,闪烁着晶莹的泪光。

  谢亚龙致辞如下:

  各位来宾,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代表中国足协,欢迎大家的光临。2007年,对于中国女足事业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今年,我们将承办女足世界杯,这是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界十分重大的一个赛事,是国际足坛的一次盛大的聚会。

  今天,中国足协与“姚记公司”又携手合作全国最高水平的高级赛事----女足联赛、足协杯、女超联赛、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和全国女足锦标赛将整体冠名为“姚记扑克杯”。在中国足球产业开发的历史上,由同一品牌同时冠名五大赛事,还是第一次。我们知道,“姚记公司”的品牌口号是,“树百年姚记,创世界名牌”,这充分说明了他们创一流知名企业的战略眼光和宏大气魄。

  中国足协与“姚记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女足运动在我国的发展,同时,也使我国女足运动市场开发的整体水平有了一个飞跃。未来中国女足将面临世界杯和奥运会这两大赛事,同时,中国女足运动也需要进行后备人才的培养,需要全国的球迷、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中国女足的五大赛事,是女足人才不断发展和涌现、水平不断提高的基础。相信今天中国足球与“姚记公司”的合作,对中国足球今后的发展具有深渊的意义和影响。在这里,我要代表中国足球协会感谢上海姚记集团有限公司对中国女足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我们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发展、再创女足运动的辉煌。

  最后,预祝2007“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五大赛事圆满成功,并借次机会提前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