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葡萄牙将与巴西队强强对话 球迷期待技术足球

  早报讯(记者殷鹏)明天是国际足联比赛日,球迷们将欣赏到葡萄牙与巴西的强强对话,这两支球队都是当今世界足坛技术流打法的典型代表,他们的比赛无疑将充满观赏性与艺术性。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日凌晨4点在阿森纳的主场酋长球场进行,6万张球票现已销售一空,可见比赛的精彩与火爆。

  虽然桑巴军团队绝对核心小罗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但以卡卡为首的五星巴西以及小小罗为首的葡萄牙队一定不会让球迷失望,在他们的脑海中,艺术足球已经根深蒂固了。执教葡萄牙队已经4年之久的巴西人斯科拉里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在意,他说:“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仅仅希望可以从这场比赛中收获

  自信。”在两队的最近一次交手中,葡萄牙曾经在2003年3月份2:1击败巴西队。对于巴西队来说,他们的利好消息是阿德里亚诺的回归。这位梅阿查的国王在重返赛场后状态不错,这场比赛可能将是他重夺国家队主力位置的机会。至于小罗缺阵,邓加并不担心,在邓加眼里,在这支巴西队中,只有卡卡的位置才是不可动摇的。

  葡萄牙队的领军人物也非等闲之辈,他们的新任队长小小罗在英超赛场状态如日中天,刚刚帮助曼联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而且已在英超联赛中打进15球,追平了榜首的德罗巴。斯科拉里也给予了小小罗极高的期望,“他已经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而且他还在不断的进步,看着吧,他会让巴西后卫头疼的。”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邓加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