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一日三败王楠"直通"遇堵 施之皓欲助其找回自信

  报讯(记者张志凌)昨日,国乒“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拉开战幕,最先开始的是女队的选拔,21名中国金花为了3个直通世乒赛的名额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夺。在首日比赛中,一姐张怡宁保持了全胜的战绩,不过名将王楠却遭遇一日三败,从一开始就有些掉队了。

  根据本次挑战赛的规则,在首场队内选拔中每位队员都将有一次碰面。首轮王楠遇到的是年轻队员曹臻,按照正常发挥王楠理应取得胜利,但颇为意外的是最终她却以2:3败下阵来。首盘落败后,王楠在第二轮中与张怡宁碰面了,这次新老一姐的狭路相逢,又一次让王楠尝到苦果。虽然在此后第三轮中她战胜了张潇玉,但在接下来与李晓霞的较量中,王楠第三次败下阵来,而此时她的排名已经位列21人中的倒数第3。

  一日三败让王楠“直通”萨格勒布遇到了障碍,而关于王楠是否真的老了的“争论”再次响起。其实王楠一直是慢热型球员,从本次赛事来看,作为老将王楠往往需要通过比赛来“找”感觉。自从去年实行了“直通”式的内部选拔赛后,老将们比之以往身上的压力显然要大了许多。此外,赛制要求每名选手在4天内打20场比赛,对老将来说更加不

  利。在看到王楠首日接连输球后,主教练施之皓表示:“或许现在她无法赢得许多场比赛,但只要能真正练到球,能帮助她找回比赛的感觉、找回自信,就是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