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明星写真:姚明让人震惊 郭晶晶化妆前感觉兴奋

  有道是“文体不分家”,体育明星转型做娱乐明星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大多数体育明星偶尔拍拍写真、拍拍广告,只是为了新鲜和刺激;但也有成功转型而一发不可收拾的。可以说,有了这些明星,体育圈的色彩不再单调,五彩缤纷的情节轮番上演,真让人有些目不暇接。

明星写真:姚明让人震惊 郭晶晶化妆前感觉兴奋

刘璇


  刘璇 找到另一块平衡木

  做运动员时,刘璇是平衡木上的女王这点谁都没办法否认。但是作为娱乐人物时,她要找的平衡,可就不只是那窄窄的一块木头那么简单了。

  去年见到过一次刘璇,那是在北京台《超级访问》的录制现场。虽然退役已经好几年了,可是刘璇看上去和当运动员时并没有多大的分别,牛仔裤和运动服随便地套在身上,虽然看上去简简单单,可是做体操运动员多年保持出来的良好身材实在是让人羡慕。

她总是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了热情,摄影师在给她拍照时,她也总是很随和地配合着摄影师的拍摄,即使笑容略显职业,也掩盖不了她身上那种由内而外的冠军气质。可能是经历这样的场合多了,就跟当年训练一样,一个动作做了几百遍,想不游刃有余都不行。

  如今的刘璇已经毕业了,几年的大学生活下来,她并没有因为过多的商业活动而影响自己的学业,虽然拍过写真、拍过电影,但是用她的话来讲,这些事情就好像业余活动一样,只要学习有需要,所有的事情都必须让路。而现在毕业了,能做的事情也慢慢地多起来了。越来越多的商业活动,主持、演出、拍写真也扑面而来,但是心眼里,刘璇的心还是放在当年的赛场上,也许很多时候她看着自己女人味十足的写真集也会想,当年自己在赛场上最美好的时刻,要是也做成这样的一本写真集,该有多好。

  除了刘璇,拍写真的女运动员还有很多,羽毛球队的龚睿那也是其中的一个代表,传说中龚睿那特意在自己拍的那套性感写真里大秀迷离的眼神,说起这个,龚睿那大声喊冤,其实这些都是因为拍片子那天她困了,想睡觉而已。要知道,一个姿势摆半个钟头,在写真拍摄的现场,是经常会出现的,也许在羽毛球场上挥舞着球拍奔跑一个钟头不会觉得困倦,但是固定一个姿势,十分钟人就会受不了了。不过谈起拍写真,她还是一脸的兴奋,毕竟人人都爱美,尤其是女孩子。

明星写真:姚明让人震惊 郭晶晶化妆前感觉兴奋

 郭晶晶


  晶晶 化妆前感觉很兴奋

  运动员拍写真的话题,郭晶晶这个名字必然不可缺席,百度上搜索关于郭晶晶写真的网页,有1,460,000个之多。有人说,她拍得很漂亮,但也有人说,令人作呕。

  实际上,郭晶晶拍过的写真并不多,仔细搜索一下,发现她的写真图片也就是翻来覆去那几张,大多数还是在雅典奥运会结束之后拍的。最初,是在2004年,她成就自己金牌梦的时刻,第一次无可争议地拿到满贯冠军。某著名国际化妆品牌不失时机地邀请郭晶晶担任形象代言人,而郭晶晶最初的性感造型,便出现在该品牌的宣传照中。

  商家说:“其实我们一直在物色一位形象健康、充满魅力的时代女性担任代言人。这次委任郭晶晶,因为她亲切可人,不但在跳水事业上取得卓越成绩,又可以兼顾学业成绩,实为今日时代女性的典范。”郭晶晶则说:“我感觉自己现在的潮流触角变得更敏锐,也开始懂得利用化妆将自己的外观优点发挥得更好。”

  无可厚非的是,郭晶晶是个爱美的女孩子。普通的女孩子,也会喜欢穿漂亮的衣服,拍漂亮的照片,她又怎么会例外?何况镜头下的她,确实有着别样的风情。化妆师的话也许很让她欢喜:“晶晶的轮廓分明,皮肤白皙,一双明眸更是焦点所在。”她也在这种从未尝试过的事情里,感到了另外一种乐趣:“感觉很新鲜,化妆前心情很兴奋、很期待,出来的效果也相当满意,想不到自己可以有如此变化,希望大家也会喜欢我运动员以外的全新形象。”

  就是这样开始的,郭晶晶的性感写真,开始像她的绯闻一样,迅速多起来,迅速炒起来,也迅速争议起来。奥运会以后的半年,郭晶晶的公众形象,从本来清纯亲切的邻家女孩,突然变成了恶俗的拜金女郎,堕落的象征,谣言缠身的对象,互联网上对她的指责嘲讽如洪水猛兽,极端而粗俗。她那些原本不算什么的写真,也成了人们攻击的对象,就连或浓或淡的妆容是否适合她,她是否天生丽质,都成了沸沸扬扬的话题。

  不过,所有的诋毁,郭晶晶却从来没有回应过,哪怕是一个字。她依然过着每天早上六点起床的半军事化生活,对网上谣言连看也不看一眼。2006年她的成绩不尽如人意,有人说是那些写真,那些商业活动,那些不明不白的绯闻分散了她的精力,可她并不在意,“输赢对运动员都很正常,我的水平没有下降。”

  难道她的生活真的没有被影响吗?“没有,我每天早上起床,上班车,训练,晚上电脑里收邮件,睡觉,周末和朋友吃饭,跟父母通电话,要是父母来北京,周末就完全陪他们。和从前完全一样。”

  被人群包围着,被一流的造型师伺候着,拍出漂亮照片,难道不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吗?“刚接触的时候是觉得很有趣,也有好奇,因为以前没有接触过。但现在,经历多了,我也觉得我不是特别喜欢那些事。可能和性格有关吧。”按她的标准,打心眼里,她觉得自己与时尚圈和娱乐界没有任何关系,那都是暂时的工作,只要还能站在跳台上,2008年奥运会就是最大的目标。

  桑雪 唱歌不轻松

  可爱的跳水冠军桑雪,娱乐路线可谓走得很彻底。继去年底首个个人单曲《伤雪》发行之后,2000年奥运跳水冠军桑雪近日录制完成了她进军娱乐圈的第二支个人单曲《嗨》,并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她的个人专辑。而最近被很多网站转载的桑雪写真,已经成为人们对她新形象的最新印象。

  桑雪告诉记者,她现在已经准备开始录制自己的第三支单曲了。“比起第一次录音,这次没有那么紧张了。感觉越来越轻松了!”为了早点完成角色转变,她现在一有空就在录音棚练习。相比以前跳水,桑雪感觉到唱歌并不轻松,“既要记住歌词,还要把握旋律,还要与观众交流,我觉得一下子会紧张起来。相比而言,跳水是一种瞬间的美,而唱歌却须有相对持久的能力。”

  近段时间关于桑雪的新闻除了发行单曲外,就是她与前经纪人的矛盾。她的前经纪人是香港人戴维,戴维在了解桑雪希望进入娱乐圈后,两人经过一个月的洽谈后签约。一开始戴维对桑雪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但后来因为经济问题两人产生了分歧。桑雪认为和戴维出现矛盾,主要是沟通不畅。不过,好消息是,桑雪目前已经跟戴维解约,并顺利转签新的公司平方音乐。

  在人大读完新闻专业后,桑雪没有像师姐莫慧兰那样进入媒体,尽管她在退役后也参与了不少电视节目的主持工作,甚至担任过美食节目的嘉宾主持。她选择了跟刘璇类似的道路———闯荡娱乐圈。娇小可爱,脸蛋颇似张曼玉的桑雪因为有奥运冠军的光环,比其他想在娱乐圈立脚的小女孩们起点高了很多,她那些美丽的写真,已经被网友们好一通赞了。中合

明星写真:姚明让人震惊 郭晶晶化妆前感觉兴奋

姚明


  姚明

  曾让休斯敦震惊

  BigGuy!(这是个大家伙!)记者猜造型师拿到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资料时心里一定吃了一惊。那时他才刚刚登陆NBA赛场,弗老大也还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休斯敦城的人们对这个中国小伙子充满了好奇。

  实话说,写真拍得很酷。姚大个略显消瘦的身材里隐隐透露着一股霸气。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人们认识到那时赛场上还不出彩的姚明,也在照片上见到了这个和赛场上完全不一样的东方男人。温和、内敛、当然性感说不上,用骨感来形容倒是非常贴切。

  火箭的管理层是聪明的,当一个球员还没有办法用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来征服观众的时候,他的被接受度需要用一些这样的方式来提高。要知道刚开始两个赛季并不像现在这样会有很多火箭球迷因为火箭出色的成绩去丰田中心看球,他们的目的,就是去看姚明,一个身长达到226厘米,但是看上去却像邻家男孩一样容易接近的姚明。

  还好,那时的姚明是清醒的,几年过去,他在球场上慢慢进步着,每一步踏出去都是一个坚实的脚印。而球迷也似乎忘了什么写真,这个时候,拿起篮球的姚明才是他们的神,当然了,为此亲吻了驴屁股的那位大叔也许不认为是。

  后来姚明也拍过许多写真,但是所有的主题无一例外都转到了篮球上,姚明似乎是在用自己的新写真向球迷宣布:自己已经拥有了一个篮球巨星应该具有的一切,你到球场来看我的球,肯定要比看我的大幅海报、写真集要过瘾得多。

  其实并不只是姚明,NBA很多球星都有拍写真集的习惯。自己收藏也好,娱乐大众也好,不管怎么样,这些东西都急剧地提升着他们的人气。也并不只是NBA,在美国,几乎每个知名的运动员都会拥有自己的写真,很多运动员也是因为这些写真而被大家知道,并且记住。因为如果你不去推销自己,即使你是块金子,也不一定会在你运动的巅峰期被人重视,而这一点对于运动员来说,恰恰是最致命的。韦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郭晶晶 | 刘璇 | 戴维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