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谢绝中文翻译 埃因霍温后防糟糕科曼郁闷

  本报讯(记者王胜)刚刚加盟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的中国球员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在马不停蹄观看了埃因霍温对阵阿尔克马尔队的比赛后,身披28号球衣迅速投入到球队的训练之中。

  为了尽快与球队融为一体,孙祥谢绝了俱乐部给他请中文翻译的计划。

他表示:“我现在不能要翻译,否则对翻译的依赖会很强,自己学习语言的进步就会很慢。我的英语还有些基础,我想平时除了训练,我会把学习语言当作很重要的任务,有了这样强迫自己的语言环境,相信很快能通过语言关。”

  除了语言问题,衣食住行等方面孙祥也已安排妥当。吃饭,孙祥大部分时间在俱乐部的食堂解决,偶尔也可以到市内的中餐馆改善一下伙食。与此同时,埃因霍温俱乐部正在为孙祥寻找房子,孙祥很快就将告别住酒店的日子。而在“行”的方面,埃因霍温俱乐部已经为拥有驾照的孙祥提供了一辆德国大众的高尔夫轿车。从酒店到训练场,孙祥驾车只需10多分钟。

  目前,虽然埃因霍温队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仍然比较大,但近来该队的后防线出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左后卫雷齐格(雷齐格新闻,雷齐格说吧)明显状态不佳。在此前与罗达JC的比赛中他就屡屡出现失误,仅打了半场便被替换下场。

  因而埃因霍温队急切希望尽快加强后防线。原先埃因霍温的后防线在荷甲中是最坚固的,但在冬歇期的热身赛输给德乙的科隆队后,一切似乎都发生了变化。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埃因霍温队一共丢了八个球。在连失三球输给阿尔克马尔队后,主帅科曼郁闷地表示:“我们的防守球员在比赛中犯的错误太多了。但现在,我手头并没有合适的球员能够改变这种情况。”

  对于竞争主力位置的孙祥来说,这是一个好机会。与此同时,由于埃因霍温队还要征战冠军联赛,俱乐部上下希望孙祥能尽快进入比赛状态。种种迹象表明,如果能够迅速融入球队,孙祥荷甲登场亮相将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