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多伦多猛龙脱胎换骨 近5年来胜率首次超过五成

  “联盟当红炸子鸡”,这个称呼对于多伦多猛龙来说遥远而稀罕。但是没错,现在这个头衔属于他们,昨天主场完胜洛杉矶快艇后,他们继续高居大西洋赛区榜首。 均衡的得分是猛龙取胜之匙,全明星前锋克里斯·博什27分,总共6人得分上双,令猛龙创下本赛季得分新高,以122比110战胜此前8战7胜的快艇,取得三连胜,也使得本赛季战绩提升到25胜23负。

这也是快艇本赛季让对手得分最高的一场。“防守上我们的确没有做到很好,但他们也确实投进了很多高难度的球。”快艇主帅邓利维说。

     猛龙本场投篮命中率高达58.7%,其中上半场的命中率为惊人的70%,拿到赛季新高66分。 “太不可思议了,每个人都表现得比这个赛季前好得多。”猛龙球员卡尔德隆说,“现在我们终于学会打整体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了。”摇摆人佩特森表示球队已找到了正确的打法,“只要我们把球传起来,更合理地分配球,比赛就会变得更容易,我觉得大家都开窍了。” 猛龙主帅萨姆·米切尔也认为他的球队正在走向全面成熟,“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自豪,现在他们很团结,打得充满自信,我们正在变成一支难以被击败的球队。”

     自从2001-2002赛季以来,猛龙首次胜率超过五成。比起上个赛季,他们更是脱胎换骨:去年直到3月21日他们才拿到第25场胜利。“上个赛季我们有过许多场实力接近的比赛,但都没拿下,”佩特森说,“一个胜利赛季和一个糟糕赛季的区别就在于赢得多少比分接近的比赛。” 兴奋的猛龙球员赛后逗留更衣室许久,观看网队与鹰队比赛直播。随着泰隆·鲁的压哨跳投令后者在加时赛险胜,加航中心球馆的更衣室欢呼声如雷鸣——这样猛龙就领先同赛区的网队足足3场胜差。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