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热身赛主帅不敢轻言胜负 谢亚龙率专家组督战

  汉网苏州专电(记者余国华)对哈萨克斯坦队的这场比赛,国足主帅朱广沪并不轻言胜负,他反而强调客观对中国队并不利。

  朱广沪说:“国家队是由三部分组成的,包括现在这批队员、海外球员和国奥球员。在一定程度上,在这里训练的队员中,很多都是替补。

”任何人听

  这个话都清楚他想表达什么,由此可见朱广沪的压力。

  除此之外,足协对本场比赛相当重视也是朱广沪倍感压力的原因之一。据悉,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不仅会到苏州亲自督战,他还带来了年泗维、徐根宝、戚务生、李传琪、马克坚等元老会的成员。

  谢亚龙前些时候说:“国家队不能由主教练一人说了算。”这些元老专家的到来,可以理解成为谢亚龙这句话的后续。不过,不代表国家队打得不好,朱广沪就会下课。

  他昨天还透露说:“亚洲杯前我们有可能对阵欧洲豪门拜仁。”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